不支持Flash

曼城官网点评孙继海两次射门 惋惜脚下打滑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36  新浪体育
曼城官网点评孙继海两次射门惋惜脚下打滑失良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英超联赛25轮补赛,曼城队作客酋长球场1-3不敌阿森纳,五场不败的记录作古,而赛后皮尔斯在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的失败也惋惜不已,曼城队曾经在一段时间内控制了比赛并扳平了比分,但是球队却没有继续趁热打铁,最终保守的打法导致了球队的失败。

  曼城官方网站也在第一时间点评了本场比赛,哈曼的复出改变了曼城队的阵容构架,孙继海回到右路出任边前卫,而约翰逊回到了中前卫位置。在一段时间内,曼城队依靠犀利的反击控制了比赛局面,官网的评论文章中提到了孙继海的两次射门,第一次是第38分钟瓦塞尔左路突破后传中,前点被阿森纳后卫头球一蹭,孙继海在后点拿球,但在起脚时脚下一滑险些摔倒,但他仍然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强行射门(Jihai Sun lost his footing but still managed to fire goalwards),可惜球被加拉挡出。

  另外一次射门来自于下半场刚刚开始,同样是左路突破,这一次换成了左前卫比斯利,他的传中到了禁区内,仍然是孙继海的射门,球被克里希干扰了一下,最终偏出球门。官网评论文章认为在扳平比分后

曼城队的球员士气高涨,但是在下半场刚开始的一段时间里球队并没有能够抓住时机确立优势。

  孙继海能够出现在禁区内,而且完成两次抢点射门,这在以往的比赛里是非常少见的,官方网和曼彻斯特当地媒体认为孙继海本场比赛回归右路打出了稳定的防守水平,但是不够走运的是,脚下打毁掉了继海获得本赛季首粒进球的机会。(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