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寻吉格斯接班锁定两人 英超名翼曾两扮红魔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08  新浪体育
曼联寻吉格斯接班锁定两人英超名翼曾两扮红魔克星

彼得森(左)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夏季引进一名边路攻击手的计划已经为人所知,里斯本竞技的纳尼是首选,但由于标价在一千二百万英镑以上,因此可能成为弗格森引进的一个障碍。至少在现在,曼联方面仍在考察其他目标,英国媒体也列出了最新的候选。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看中了布莱克本的挪威左边前卫莫滕-彼得森,这位有“挪威贝克汉姆”之称的边路好手在英超一直表现出色,在老特拉福德,他的左路传中曾帮助布莱克本制造了领先曼联的进球,而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半决赛中,他的弧线球助攻帮助罗伯茨敲开了切尔西大门,自己也有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曼联和彼得森有过一段联系,那是在2004年夏天,在彼得森转会布莱克本之前,弗格森曾考察过他。另外在上赛季,布莱克本客场2比1击败曼联,彼得森独中两元,转会红魔的事情又被提起。

  英国媒体分析,彼得森有可能成为接替吉格斯的左路候选之一,威尔士人已经33岁了,寻找接班人的工作已经开始。据悉,得到彼得森的代价并不大,去年布莱克本和彼得森续签了新合同,除了让他的周薪翻倍为两万英镑意外,还在里面加了一项条款,买家出到八百万英镑就可以和彼得森商谈转会。这一条款引起了曼联的注意,去年夏天,

利物浦只花费了六百万英镑就从布莱克本买到了贝拉米,启用的也是类似条款。

  与此同时,《太阳报》将另一名边路名将和曼联联系在了一起,文中称曼联和利物浦加入了对法国国脚里贝里的争夺,虽然阿森纳一直是竞争中的领跑者,但弗格森的转会资金充足,这点优势可能是温格难以比拟的。(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