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球员周薪揭密:C罗税后10万5 杰拉德对奖金不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17  足球-劲体育
英超球员周薪揭密:C罗税后10万5杰拉德对奖金不屑

就周薪就够了

  记者陆逸报道 上周五,C·罗纳尔多和曼联续约在英伦足坛引起地震般的效应。葡萄牙人以22岁的弱冠之龄,就拿到10.5万英镑(税后)的周薪(税前超过12万镑,是目前曼联的最高工资)。下赛季暴增的电视转播费用、比赛日收入让英超球员的工资一夜之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报》则将目光投到刚刚被“甜心老爹”收购的利物浦,揭露了一些安菲尔德不为人知的工资“内幕”。

  在安菲尔德,唯一凭借周薪可以拿来做新闻头条的球员就是杰拉德。2005年和切尔西的转会风波终于以一份10万英镑周薪,直到2009终止的新合同而告终。和主力球员动辄周薪上10万镑的切尔西相比,利物浦多少显得“小家子气”。队副卡拉赫在2005年和俱乐部续约,周薪6.5万英镑;本赛季屡次被巴萨相中的阿隆索周薪只有4.5万英镑;去年6月受重伤前在利物浦八面玲珑的科维尔真正周薪只有4万英镑,而左后卫里塞更是只有区区2.5万英镑。

  有意思的是,红军老板很喜欢拿些“小礼品”来笼络人心。例如

利物浦财会人员会自觉帮科维尔回澳洲的6星级商务舱之旅买单,而里塞每年至少4次飞往奥斯陆的航班会由利物浦负责。

  经《人物》总结,利物浦共有如下合同条款作为小恩小惠,尤其是面向海外球员:1、为球员本人和家庭准备的归国机票。2、置业费用。3、为球员全家的英文学习课程付费。4、冠军杯晋级的额外奖金。5、球员达到一定上场数量后,合同按约定自动延长期限。

  红军前老板还准备了不少赢球奖金,例如赢得冠军杯,每个球员就有10万英镑的奖励,联赛则是2.5万英镑,联赛杯最少,仅为1.25万英镑。不过本赛季,利物浦球员只剩下冠军杯的奖金可以期待。

  主教练本尼蒂斯年薪350万英镑,但这仅仅是个开始数额。为西班牙人准备的冠军杯奖金高达100万英镑,联赛冠军30万英镑,还有电话单、回西班牙的商务舱机票、为全家准备的英语课程……等等。最有意思的是杰拉德,他似乎不喜欢纷繁复杂的合同条款,因此除了10万英镑周薪一栏外,其他的奖金、额外奖励竟然空白一片!

  不过,本尼蒂斯本赛季屡次谈到核心球员的签约问题,因此新老板到来后,今年夏天杰拉德、阿隆索等球员的薪水增长指日可待。在切尔西和

曼联的压力下,不涨都不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