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败走桑坦德引众怒 主裁收到恐吓电话指控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5:07  新浪体育
皇马败走桑坦德引众怒主裁收到恐吓电话指控银河战舰



  新浪体育讯 皇马在上周六的西甲联赛中痛失好局,2-1被桑坦德竞技反败为胜,这场比赛在今天又生波澜,当值主裁判向当地法院对皇马提出了指控,理由是他收到了恐吓电话。

  当值主裁判名叫哈维尔-图里恩索。在桑坦德竞技主场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劳尔上半场率先为皇马攻入一球,但他在下半场的后20分钟内接连判给了主队2个点球,桑坦德凭借这2个点球取胜。不仅如此,比赛第87分钟和第90分钟,他还将皇马的埃尔格拉和梅西亚红牌罚下,此举激怒了皇马球迷。皇马本场比赛的失利以及巴塞罗那队周日的胜利让皇马与他们的死敌之间的差距拉大到了5分,在西甲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皇马的夺冠希望进一步减小了。

  当地时间周一,西班牙裁判委员会证实,图里恩索已经向他居住的莱昂地区的法院递交了他的上诉。(比切多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