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均场跑万米变主力后腰 孙继海打完杰拉德再战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3:03  新浪体育
均场跑万米变主力后腰孙继海打完杰拉德再战枪手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六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0-0平利物浦队,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比赛再次首发,面对红军队长杰拉德的冲击,孙继海比较好的守住了位置,保证了曼城队后卫线的稳定。

  比赛当中,孙继海由于位置的关系获得的进攻机会不是很多,上半场有一次直传球让穆彭扎几乎形成了单刀机会。下半场比赛中孙继海几次参与了本队的进攻,但是也仅仅限于进攻中一些转移以及中场的中圈葫芦附近的任意球。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孙继海在比赛中“偷懒”,相比之下,他是

曼城队中场跑动最多的球员之一,由于要重点照顾明星前卫杰拉德,孙继海一直留心他的跑位,孙继海的位置移动很多,横向的,纵向的,甚至回到本方防线中间。

  最近几场比赛中,孙继海的奔跑距离都达到了10000米左右,这也是球队中比较突出,这种不知疲倦的态度让孙继海赢得了主帅和队友的更多信任。

  不过在本周二的比赛中,孙继海可能要遭遇一个更不好对付的对手,在阿什伯顿客场挑战阿森纳对于孙继海来说是一个比较严峻的挑战。

  上周面对杰拉德,孙继海比较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这场比赛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派助理教练考察

利物浦,但是60分钟后就离开了,因为“比赛质量如同一场慈善比赛”,显然利物浦全队是拼力不拼命,红军都在为欧冠半决赛准备,因此杰拉德也在比赛中有所保留。

  但是阿森纳的斗志可能会比利物浦强一些,枪手击败博尔顿巩固了第四名,但是温格肯定需要更多的积分来稳固球队的位置,这也注定阿森纳必然在阿什伯顿球场以进攻为主,法布雷加斯届时将是阿森纳队的进攻的

发动机,如果孙继海还担任后腰的话,本场比赛对阵枪手压力可能比上一场对阵利物浦更大。

  阿森纳本场比赛迪亚比和巴普蒂斯塔都将复出,永贝里预计缺阵。曼城目前五场不败客场三连胜,不过他们上一次客场击败阿森纳还是在1975年,那个赛季曼城主客场双双击败枪手。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