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夏季敲定二进一出 新星即将离队力挖两大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0:42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夏季敲定二进一出新星即将离队力挖两大国脚

弗拉米尼将要离开

  新浪体育讯 自从阿森纳的法国中场弗拉米尼表示,因为打不上主力自己希望在夏季转会离开后,他得到了另一名前阿森纳人的呼应,效力国际米兰的维埃拉就召唤弗拉米尼称,到意甲来发展是个不错的选择。

  弗拉米尼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没能在阿森纳获得首发机会了,他现在已经将目光转向了意大利的赛场。弗拉米尼说:“我和维埃拉谈论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我喜欢意大利的足球,这是维埃拉最近效力的两个俱乐部,我的很多家人都来自意大利,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需要打上主力,但在阿森纳却做不到这一点。”

  维埃拉在两年前离开阿森纳,投奔了

尤文图斯,弗拉米尼对于自己在阿森纳的发展也不满意,他说:“我对于温格使用我的方式并不赞同,但是我又能做什么呢?这让我感到沮丧,因为打不上比赛,但到了赛季末我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将会迎来一个新的机会。”

  温格现在最希望留住的是主力守门员莱曼,对于弗拉米尼似乎到并不十分看重,也许德尼尔森、迪亚比等人的冒头让他已经不再需要这个当年从马赛费劲挖来的同胞新人。不过,温格现在又开始打马赛的主意了,英国媒体报道称,阿森纳在争夺该队球星里贝里的竞争中领跑。

  温格对于里贝里的欣赏已经有好几年了,两年前非常接近签下他,但24岁的里贝里选择留在法国联赛,但是这一次,里贝里本人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夏天离开法国,到更高级别的球队去效力,阿森纳将是他的一个不错选择。不过,马赛方面为里贝里的开价达到了一千二百万英镑,这需要温格掂量一番。

  另外,阿森纳几乎已经敲定了夏季的另一笔交易,那就是以四百五十万英镑引进苏格兰哈茨队的守门员高登。24岁的高登目前是苏格兰队的主力守门员,温格曾经现场观看过他的比赛,即使莱曼选择留在阿森纳,高登也将加入阿森纳,他很年轻,又有实力和潜力,被视为可能接替莱曼的一个长远选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