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军球星太太超女选秀上位 美艳丰姿火速攀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0:29  新浪体育
蓝军球星太太超女选秀上位美艳丰姿火速攀升(图)

谢莉尔

  新浪体育讯 蓝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新婚妻子谢莉尔现在在英国可谓名头不小,她是当红美少女乐队“大声歌唱的女孩”的主唱,由于声音甜美,外形可人,身材娇好,再加上有科尔这样的球星老公,英国媒体甚至把谢莉尔称为“辣妹第二”。但在成名之前,谢莉尔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不良少女”,她曾经因为在酒吧打人而被罚从事社区劳动,直到有一天,她参加类似中国“超女”的电视选秀节目才小荷露出尖尖角。如今,谢莉尔已经是青云直上,英国最著名的一档电视选秀节目The X Factor甚至主动邀请她担任评委,从昔日默默无名的选秀参赛者到今天的知名歌星和评委,谢莉尔头上的光环中当然也少不了科尔的功劳。

  4年半之前,谢莉尔击败了数千名选秀参赛者脱颖而出,与其他几名同样是经过选秀成名的女孩子一起组成了现在的乐队,乐队中的5个女孩子都很漂亮

性感,谢莉尔当然是最抢镜的一个,她们的知名度不亚于当年最红时候的辣妹组合。就象当年的辣妹与小贝认识的第一天就坠入情网一样,谢莉尔与科尔的相识也注定是一场情缘,两人很快谈婚论嫁,去年德国
世界杯
之后就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尽管谢莉尔口口声声表示,她不会象其他球星太太或女友那样当个寄生虫,只靠着老公或男友的高薪养尊处优,但实际上这场婚姻给谢莉尔的确是带来了更多的人气和曝光率,越来越多的媒体和粉丝们把她和科尔比作辣妹小贝的接班人,有关他们的消息也频繁出现在娱乐花边版的头条。23岁的谢莉尔算是“鱼跃龙门”彻底摆脱了以前小混混的形象,与辣妹一起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

  据这次邀请谢莉尔担任评委的电视台称,谢莉尔将会和英国乐坛两位巨星级人物一起组成评委团,用他们专业的眼光来选出最有潜质的参赛选手,“谢莉尔很适合这个工作,因为她本人就曾经是通过选秀出名的艺人,那时她被评委说来说去,也受到过一些严厉的批评,但她还是从中得到了益处,现在也成了一个明星,这本身就足以说明,选秀节目作用很大”。但幕后人士也透露,谢莉尔如果仅凭歌手的身份是不可能得到评委席位的,而她与科尔的关系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毕竟英国的球迷人数众多,如果谢莉尔出现在评委的座位上,节目收视率会一下子提升不少。

  其实,就象辣妹小贝这个联合品牌出名之后,辣妹就开始转战商界一样,谢莉尔也希望能够借着科尔的光在影视界好好发展一下,上个月,她就接到了一个电视剧演出的邀请,而这次担任评委如果一炮打响后,相信谢莉尔在娱乐圈里的前景会更加光明。(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