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童忠诚无价 劳尔从容面对传闻誓言留守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21:14  新浪体育
金童忠诚无价劳尔从容面对传闻誓言留守伯纳乌

金童劳尔忠诚无价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皇家马德里队队长劳尔再次向球队表达自己的忠心,即便西班牙媒体披露劳尔将会在今夏被皇马清洗,他依然表示要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劳尔在面对媒体时表示:“我并没有从皇马方面听到任何风声,与皇马还有三年的合同,我将从容面对这些传言。我不知道造谣的人来自何方,只知道自己从来没有离开皇马的打算,我要继续在伯纳乌战斗。”

  此前,西班牙《阿斯报》刊登的一名叫坎波斯的球迷心语,这些代表了多数皇马球迷的心声:“我希望劳尔能一直待在皇马,他配得上这一切,他为皇马尽心尽力了15年,为他所穿的球衣、胸前的队徽倾其所有。他率领皇马重新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是这支球队的象征。别忘了,谁为我们带来三座欧洲冠军杯?最后两次决赛又是谁进了球。劳尔才29岁,还可以踢许多年,他的经验和技术都是无价财富,而对皇马的年轻队员来说,他就是标志、领袖、榜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