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一周之内两度疯狂 谈会战曼联点出三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4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一周之内两度疯狂谈会战曼联点出三种可能

也许赢得一切

  新浪体育讯 120分钟的大战后,切尔西没有让老特拉福德变成自己的伤心地,凭借着兰帕德和巴拉克的两个入球,切尔西最终在足总杯半决赛中2比1战胜布莱克本,顺利进军足总杯决赛。穆里尼奥的决战对手弗格森,正和他的助手奎罗斯在看台贵宾席里注视着欢庆胜利的切尔西,穆里尼奥一扫比赛时的冷静,兴奋的和每个蓝军队员和教练拥抱。

  葡萄牙人清楚,在老特拉福德为胜利而狂欢,是示威也好,是震慑也好,绝对很有分量。穆帅说:“现在的感觉很特别,我认为这场比赛让人惊奇。你结束了比赛,你赢了,你因高兴而疯狂。”

  布莱克本今天踢出的质量非常高,看得出全队倾力于此役,切尔西承受着难以想象的压力,穆里尼奥深有感慨,当然他事先早有准备:“布莱克本让我们遭遇了一场真正艰难的比赛,对我来说这并不惊奇,我等的就是这个,对手像英雄一样的战斗。现在我们在欢呼,他们在悲伤,但是我对他们有着深深的敬意。”

  在谈到决赛的对手

曼联时,穆里尼奥似乎也找不到太多可形容的言语了,连同联赛和欧洲
冠军杯
,两队之间的较量无疑是全世界球迷最关心的事。“我们和曼联现在都面临三种可能,也许赢得一切奖杯、也许分享一些奖杯、也许什么都赢不到。但这场足总杯决赛会是一场够大、够大的决赛,两支整赛季都让人难以置信的球队。”

  切尔西门将切赫则把胜利归功于决不放弃的精神,在他看来,这才是切尔西连续在最后时刻取得胜利的最重要因素。“我们决不放弃,即使到最后一秒我们都相信能赢,今天我们又做到了!”

  双方

技术统计(切尔西在前)

  射门14比20、射正6比6、射偏5比10、被封堵射门3比4;角球8比6、犯规20比30、黄牌1比4、越位5比4、铲球21比21、铲球成功率81%比90.5%;传球成功率74.6%比60.6%、控球率61.5%比38.5%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