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连损两员虎将 郑智有望再次肩负攻击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6:07  新浪体育
查尔顿连损两员虎将郑智有望再次肩负攻击重任

出征埃弗顿前,帕杜对郑智格外关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将作客利物浦,与现居联赛第六位的埃弗顿激战一场。这场比赛对正处保级关键时期的查尔顿来说颇有难度,一是对手埃弗顿近期势头回升明显,已连续七轮不败;二是查尔顿在赛前损伤了两员大将。

  郑智备战本周联赛组图

  经过队医确诊,左后卫赫雷达松(膝部受伤)和前锋马库斯-本特(腿部拉伤)将肯定缺席此番客场之旅。这两位队内绝对主力球员在上轮与雷丁的比赛中受伤被迫中途下场,主教练帕杜已在上轮联赛结束后对雷丁球员的球风大为光火。经过一周的休养,两人未能恢复,这让帕杜无奈面对短员的现实。

  上轮,马库斯-本特受伤下场后,帕杜将郑智安排在达伦-本特身后,担任影子前锋,而查尔顿进攻最有效的那段时间也正是在郑智位置突前的时候。本周,俱乐部安排达伦-本特和郑智一同参加球迷见面会,身为英格兰代表队一员的本特对郑智的能力大加赞赏。对于这次马库斯-本特不能出场,主教练帕杜如何弥补进攻不足将是一大看点,而郑智也很有可能因此再次协助达伦-本特更多的参与球队进攻。

  最近四轮联赛,查尔顿未失一球,尽管进球数只有三个,但在场上也做到了攻守平衡。这次前后场各失去了一位主力,帕杜很可能会延用上轮替补出场的撒切尔在左后卫首发。前锋线则有可能是单前锋,先在比赛中做到立足防守。不过,哈塞尔巴因克已从伤病中走出,加上小将利斯比上轮出场表现尚可,两者之一也存在与达伦-本特搭档的可能。

  自客场与

利物浦握手言和至今,埃弗顿已经保持联赛七轮不败,并且最近三个主场取得了全胜,布莱克本、阿森纳和富勒姆悉数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败下阵来。本轮,
谢联
已在主场三球完胜西汉姆,查尔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再次掉入降级区。此番出征客场,查尔顿可谓困难重重。

  预计查尔顿比赛名单:

  门将:卡森、伦道夫

  后卫:迪亚瓦拉、卢克-扬、埃尔卡库利、博盖拉、撒切尔

  中场:托马斯、宋、郑智、霍兰、安布罗斯、罗梅达尔

  前锋:达伦-本特、哈塞尔巴因克、利斯比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