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赛后获全队第二高分 天空体育赞其密不透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03:40  新浪体育
孙继海赛后获全队第二高分天空体育赞其密不透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英超34轮,曼城主场0-0与利物浦战平连续5轮不败,中国球员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继续首发出场担任后腰,并且与巴顿一起遏制了杰拉德的进攻,赛后孙继海的表现得到了媒体的肯定,在天空体育为本场比赛的打分中,孙继海以7分的评价和巴顿、迪斯丁一起并列球队第二,仅次于得到8分的队长邓恩。

  天空体育对于孙继海的评价是“密不透风的防守”,孙继海在后腰的位置上连续首发打满了三场比赛,可以说在这个位置上的发挥越来越稳定,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曼城队只丢了一个球,孙继海从右前卫的位置挪到中路顶替受伤的哈曼出任后腰本来是无奈之举,但是几场比赛下来,皮尔斯却似乎慢慢认同了这种人员配备,孙继海在中路的防守上虽然不如哈曼一样身体强壮,但是大面积的奔跑和凶悍的铲球却又胜过了德国人,而且每场比赛孙继海都会有几次非常精彩的传球造成机会,本场比赛也是如此,开场第5分钟孙继海一次直塞球造成了姆彭扎的肋部突破,险些造成单刀球。

  在防守方面,

利物浦队的重点队员无疑是杰拉德,孙继海本场比赛和杰拉德正面交锋数次,在
巴顿
的帮助下,杰拉德在90分钟内并未造成什么威胁。

  另外4thegame也为本场比赛的22名球员进行了打分,而孙继海获得了6分,在球队中同样是并列第二位。(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