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表态比辣妹还丑很难 献媚小贝却惹恼老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2:01  新浪体育
乔丹表态比辣妹还丑很难献媚小贝却惹恼老公(图)



  新浪体育讯 艳星乔丹最近正在美国与老公皮特-安德雷推销记录两人情欲生活点滴的真人秀节目《乔丹与皮特》,作为曾经登上过《花花公子》杂志封面的波霸一族,号称“英国帕米拉-安德森”的她在娱乐王国的人气并不低,加之其拥有一张擅长做秀敢说敢做的大嘴,因此乔丹每次风骚亮相总能引发热烈讨论的话题,令好奇心颇重的美国媒体很快就对这位怀有34FF豪乳的女人产生了兴趣。

  在做客娱乐电视节目《Extra》接受采访时,乔丹依旧不改自己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泼辣作风,不仅言辞激烈的羞辱个人头号死敌、辣妹维多利亚,称“要想比她长得更丑也挺困难的”,随后乔丹更是不顾老公皮特坐在一旁郁闷吃醋,再度表示贝克汉姆的男性魅力令女人无法抵挡,而且不解风情的肯定了安德雷自嘲没有小贝长得帅气的言论,立刻引发“家庭矛盾”公开上演。

  据称,当时节目的录制情况是这样的,《Extra》的主持人故意向乔丹抛出有关贝克汉姆夫妇的话题,不过早有准备的后者却刻意表现出轻蔑之意,语带惊讶之状的反问主持人“谁?”,随后安德雷予以附和,以滑稽可笑的腔调学起欧洲大陆式的英语道,“我不会说英语,不明白你的意思”。不过这个敏感问题毕竟不是能够靠装疯卖傻敷衍过去的,恢复常态后乔丹明言自己厌倦了这种没有意义的比较,希望美国的观众们能够明白两个家庭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

  本来这么说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安德雷随后的一席对爱妻的奉承却挑起了话题。当时他说,“媒体总是会这么问,对此我一点都不关心。至少凯特(乔丹的真名凯蒂的昵称)要比维多利亚长得好看,只是我没有大卫长得那么帅。”

  谁想正是这句话打开了乔丹的话匣子,她很快对老公的“识货”言论发表见解,“要想比她(维多利亚)长得更丑也挺困难的吧,不是吗?”随后乔丹还不忘为自称不如小贝的老公说点好话,只可惜马屁拍到了马腿上,因为她肯定了安德雷不如贝克汉姆“英俊帅气”的说法,只是安慰前者“至少比对方更有天份”,也是引得安德雷立刻面露不满之色,抱怨爱妻心中袒护别的男人,“我刚说自己不如大卫-贝克汉姆长得帅气,然后你就马上说‘对’?”

  事实上就在两天之前,英国《每日星报》还曾报道称辣妹有意重建与乔丹的友谊,改善两人过去6年多来一直互瞧不顺眼的死敌之势。现在看来,不论维多利亚是否真的有这份心意,乔丹这边就肯定是过不去的,毕竟在公众场所曾被对方讥讽嘲笑,又被以歌唱的方式唤作“母狗”,对于这样的奇耻大辱,任何女人要想将这些怨恨抛诸脑后也都是绝对不可能的,何况还是自视自尊心极强的乔丹了。毕竟,在她的字典里,“小奶牛”、“自私虚伪”、“隆胸造假”,这样都是用来给辣妹贴上憎恨标签的恶毒评语,而且还是一生都无法改变的。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