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C罗让我放弃小贝 他的目标是贝利和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23:44  新浪体育
弗格森:C罗让我放弃小贝他的目标是贝利和马拉多纳

C罗的目标是贝利和马拉多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与曼联俱乐部重新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工作合同,这份合同让主教练弗格森兴奋到把所能想到的溢美之词全部送给了这位爱将。

  “贝利在打进世界杯决赛的时候只有17岁,他的球员生涯一共打进了1300多个进球,这绝对是卓越的。马拉多纳打过两次世界杯决赛,在他的那个年代绝对是难以置信的。C-罗纳尔多在22岁的时候显然已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后,他能否做到像贝利和马拉多纳一样好,就要由大家(媒体)和教练去定夺了。”显然,弗格森给C罗的鉴定已达到了一个绝对高度。

  “C罗纳尔多是我曾经签下来的球员中最出色的一个,一年来,他凭借自己的天赋提升了一大截。作为一个边路攻击手,能在一个赛季里打进了20个进球,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毫无疑问,他已达到了当今世界的顶级水平。”弗格森补充说,“从现在开始,他就要开始向着贝利和马拉多纳的高度去努力了!”

  在弗格森看来,从乔治-贝斯特到克鲁伊夫,再到最近的齐达内,这些都是足球界的恒星。遗憾的是,这三人都没有攀升到贝利和马拉多纳的高度。现在,C罗的水平和能力已无限接近这三位前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攀登,直到登上顶点。“在贝克汉姆离开前,我和C-罗纳尔多在葡萄牙曾共进晚餐,他让我坚定了签下的决心。”弗格森在兴奋之余透露了这个鲜为人知的秘密。

  “老特拉福德没有给他任何离开的理由,现在我们要见证的就是C-罗纳尔多如何在76000人的主场球迷面前去继续攀登。

皇马和巴塞罗那是伟大的俱乐部,但是我不会说他们比
曼联
还要好。很多人承认现在的C罗正在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我们同样相信他目前正处在一个最正确位置上。”对于皇马和巴萨,弗格森认为他们和曼联相比根本就没有优势。

  对于周末即将足总杯半决赛的对手,弗格森依旧是先礼后兵:“我尊重沃特福德,他们有一位好教练,但是我不认为曼联会在半决赛止步。”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