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夏季计划未雨绸缪 失德罗巴却得高效杀手补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57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夏季计划未雨绸缪失德罗巴却得高效杀手补仓

这一幕是否会重演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帅位问题一直悬而未决,但是有迹象表明,葡萄牙人正在筹备下个赛季球队的工作,看上去并不像要被开掉的样子。

  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已经提交了一份下个赛季大略的准备方案,其中有一条就是,召回目前租借在国际米兰效力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

  至于帅位问题,一个和阿布拉莫维奇亲近的人士透露说:“阿布根本不认为穆里尼奥的相关问题有任何害处,实际上,阿布非常满意,因为这个风波的效果是让球队更加团结了。穆里尼奥现在的未来悬在空中,留下和离开两种可能都存在,要看未来的发展了。”

  在克雷斯波的问题上,穆里尼奥坚持要求召回。由于下个赛季期间要进行非洲杯的比赛,德罗巴和卡劳将会离开切尔西达一个多月之久,因此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准备充足的锋线兵力,克雷斯波是他最好的选择。

  目前克雷斯波在

国际米兰过得很愉快,但切尔西拥有他的合同,如果执意召回,阿根廷人也没有办法。穆里尼奥说:“我理解克雷斯波生活中的问题,但是职业就是职业。”

  “现在这取决于阿布拉莫维奇和肯扬,我已经告诉了他们我的计划,克雷斯波是我们的,而且我需要一个前锋。”

  “我确信会失去德罗巴和卡劳,他们将会去踢非洲杯,因此我需要一个像克雷斯波这样的前锋在切尔西。”

  尽管国际米兰在使用克雷斯波,但是他们只负担阿根廷人一半的薪水,在其八万七千英镑的周薪中,有一半是切尔西仍在支付。如果蓝军需要,完全有理由召回克雷斯波。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下赛季留在斯坦福桥的迹象也在增多,他甚至在提交的赛季准备计划中,安排了带队到美国去打三场热身赛,而且阿布的亲信也询问过他,是否愿意在夏天带队到俄罗斯打一场友谊赛,穆里尼奥回答没有问题,看上去,葡萄牙人留在切尔西的可能性正在变大。(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