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米兰激怒德国战神 卡恩:有人实力不配在拜仁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7:49  新浪体育
惨败米兰激怒德国战神卡恩:有人实力不配在拜仁踢球



  新浪体育讯 这可能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场冠军联赛,在离开安联球场时,卡恩爆发了,他非常不满意队友们在球场上的表现,甚至暗示有些人的实力不配在拜仁效力。赛后在接受Premiere电视台采访时,卡恩仍然怒气未消。

  拜仁何以在主场输给了AC米兰?卡恩给出的答案是球员实力不够,“我们有太多的球员水平不够,他们还需要不断的进步才行。”拜仁队长在记者面前有一说一。

  “我宁可在米兰先输个1比2!为什么?只有那样才能唤醒他们拿出正确的比赛态度,真正的战斗精神。”卡恩继续说。

  “我们的对手是顶级强队,需要每个人100%以上的尽力。但是,我们并没有做到这点。”

  “形势已经很危及了。现在,我们的目标只能是在

德甲中争取第二或者第三名,只有这样我们明年才能重新出现在冠军联赛之中。”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卡恩第一次批评拜仁的队友,联赛莫明其妙发挥不稳定时,“狮王”没少怒斥队友。上赛季输给切尔西后,也是他战出来批评队员注意力不够。而在那次交锋的两回合比赛中,卡恩是拜仁得分最高也是发挥最稳定的球员。(naka)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