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一改变显大师本色 瓦伦最后的选择竟只有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7: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结果让人很伤心,我们已经发挥了极限,但切尔西在两个下半时的表现都更加出色,表现出的实力也在我们之上。只有最好的四支球队才能晋级,我们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赛后的采访中,弗洛雷斯这样说道。瓦伦西亚和切尔西的对决,也被认为是两位“狂人教练”之间的较量,虽然弗洛雷斯连续两场比赛都抢了先手,但还是莫里尼奥笑到了最后。狂妄的弗洛雷斯很无奈,“至少我们在欧洲赛场赢得了荣誉,现在人们都知道瓦伦西亚的实力,我们有能力让切尔西也很难赢下比赛,我们只有14个而不是21个球员可用,而且每3天就要打一场比赛。”

  在衣着品味甚至胡须类型上很一致的两人都是口水战高手。首回合交锋前,西班牙媒体大谈瓦伦西亚伤兵满营的困境,莫里尼奥却大谈埃辛、鲁本和乔·科尔的重要性,弗洛雷斯的反击很犀利,“不如让伤停名单里的球员来一场比赛,赢球的一定是我们。”瓦伦西亚在客场先声夺人,1比1的比分让弗洛雷斯充满自信,但莫里尼奥并不认为这是世界末日,“至少我们的处境比埃因霍温好多了。”第二回合赛前,莫里尼奥更是大谈“完美一周”的计划,联赛和

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
冠军杯
进四强,足总杯胜布莱克本进决赛,都被葡萄牙人写进自己的日程表中。在赛前两人对待比赛的气势来看,其实弗洛雷斯就已经输给了老辣的莫里尼奥。

  再从比赛来看,上半时瓦伦西亚对节奏的控制很成功,开场半个小时两支球队失误不断,这样的场面显然对切尔西不利。随后瓦伦西亚突然发力1比0领先,弗洛雷斯振臂欢呼。莫里尼奥仍安坐在教练席上,其实此时的比分并没宣布切尔西死刑,主场1比1、客场0比1落后是一个微妙的处境。从表情上看,莫里尼奥上半时显得很平静,莫里恩特斯射门中柱,阿·科尔门线救险,这些都不曾让他离开教练席,倒是弗洛雷斯在场边显得更兴奋。

  下半时切尔西狂人展现了自己的睿智,乔·科尔替补登场用个人突破打乱了瓦伦的防线,而埃辛改打右后卫最终在第90分钟完成绝杀,弗洛雷斯只能选择呆坐在教练席上“祈祷”。“狂人对决”其实并不公平,两场比赛弗洛雷斯能选择的球员不过11人,若非莫里恩特斯带伤出战他们甚至无人可换,面对莫里尼奥下半时的变化,

西班牙人完全无法拆解。而莫里尼奥在庆祝进球时的兴奋,也足以证明看似平静的表情掩饰着无比紧张的心情。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