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路:AC米兰切尔西晋级 李承鹏:力挺切尔西对手是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和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作客新浪网,畅谈欧洲冠军杯。对网友关心的诸多问题,张路和李承鹏用生动的比喻,诙谐的语言,精辟的分析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主持人:这个欧冠有看头今年,整个八支队只有AC米兰一支和去年是重的,最终张指导做一下预测,您看好谁?

  张路:我当然还是希望有一支意甲的球队能够进入决赛,所以AC米兰我希望它能够战胜曼联,当然从实力来看,AC米兰确实比曼联要差,这也是客观的事实存在,但是曼联有人说了在7:1这场比赛,把所有的激情一场迸发出来了,一般有这样的规律,打一场特别好的球之后可以出现低谷,AC米兰可以寄希望于这点,那边我觉得切尔西可能韧性更强一点。

  李承鹏:我是坚决支持切尔西拿欧冠冠军,阿布投那么多钱了。

  主持人:您希望切尔西的对手是谁?

  李承鹏:我虽然欣赏

利物浦,但是只能忍痛割爱了,切尔西干掉利物浦,而且我认为
曼联
应该是干掉
AC米兰
,我很同意7:1以后透支你的运气和状态也好,但是两支英超球队合为冠亚军,这也是对这么多投资着和教练的回报,西班牙球队占过三强,意大利占过三强,包括AC米兰和尤文图斯会师决赛的时候也有过,这次也该轮到英超了,英国是最全球化的,我觉得是这样比较好,当然可能英国球队英超再火以后,球迷看球的收费又受不了了。

  主持人:话说回来,还是一老一少,谁能笑到最后?

  李承鹏:我希望穆里尼奥。

  主持人:张指导。

  张路:这还真不好说。这种差别在在毫厘。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