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出名婴儿今成巴西10号 盼与齐祖虎子角逐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2:49  新浪体育
世界杯最出名婴儿今成巴西10号盼与齐祖虎子角逐西甲



  新浪体育讯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大自然永恒的规律无法颠破,足球这种融合技术、体能、心态的运动更是注定没有运动员没有永远的巅峰。魂牵梦系的背后,有多少离别的怅然,在淡出绿茵后,继续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就是这么巧,像齐达内这样的天王巨星,很快就有了“真正”的接班人,谁能有这个荣幸?他的儿子,恩佐-齐达内。

  齐达内为什么给儿子起恩佐的名字,因为在齐达内心中,一直以来的偶像和目标正是乌拉圭“王子”恩佐-弗朗西斯科利。年少的齐达内正是把恩佐作为自己日后的目标,而小恩佐也把爸爸当成自己前进的方向:“在我家房子后头,我经常找他踢球,他看着我,在我做了不对的动作后为我指点正确的方式,不过这不会经常发生,因为他总说我应该按自己的感觉去踢球。”

  看过小齐达内踢球的人都认为,他有一支完美的右脚,而左脚虽然不经常被应用,但却隐藏的很深,这点同齐达内尤其的相似。在上周日的一场比赛中,小恩佐代表

皇马少年队战胜了巴塞罗那少年队,这位出生在波尔多的法国孩子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加入皇马一线队,成为父亲之后银河战舰新的明星。恩佐说:“我喜欢这座城市,尤其是
皇家马德里
足球俱乐部,我非常爱他。”一口流离的西班牙语。

  无独有偶,不仅仅齐达内虎父无犬子,94年在美国世界杯上扬威的巴西名将贝贝托也有一个值得骄傲的“足球小子”,大家一定还记得94世界杯上贝贝托进球后和罗马里奥、金霍共同庆祝的摇篮动作,这个动作事后被评价为同巴乔的神伤的眼神一样经典的瞬间,不过这一幕却是那么的温情浓浓。而当年刚刚降生的婴儿,现在已经是弗拉门戈和巴西少年队的10号小明星。不过帅气的小家伙却已经很有思想:“我不太喜欢10号,我更愿意穿7号,因为我爸爸就是7号,我想加盟拉科鲁尼亚,像爸爸一样拿到最佳射手。”

  或许用不了多长时间,齐达内和贝贝托的宝贝儿子会一同出现在

西甲联赛上呢,是在伯纳乌还是利索亚,让我们共同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吧。(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