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一战进账2000万欧元 巨资注入今夏可夺三大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AC米兰一战进账2000万欧元巨资注入今夏可夺三大强援

“bwin”终于亮相安联球场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战胜拜仁慕尼黑,却将接受欧足联的罚款,由于在欧洲冠军杯赛场身穿印有赞助商赌博公司“BWIN”字样的球衣,因此AC米兰俱乐部将接受10万欧元的罚款,实际上,在主场对拜仁的比赛中,AC米兰已经遭到了欧足联的警告,因为德国禁赌,不允许AC米兰在德国穿带有“BWIN”字样的球衣去安联球场,而在此前,“BWIN”已经通过圣西罗之战的电视直播做出了一遍展示。

  同样由“BWIN”赞助的不来梅,就因为相同的原因,只能穿着“WE WIN”在德国赛场比赛,但这一次结果AC米兰无视警告,依然穿着“BWIN”比赛,结果晋级之后,欧足联10万欧元的罚单如期而至。

  是俱乐部不够谨慎为球队造成了损失?

意大利媒体披露,其中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背景。

  实际上,这是赞助商“BWIN”和

AC米兰俱乐部交涉的结果,强行抗命,AC米兰的损失是10万欧元的罚款,但穿着“BWIN”字样而且在安联球场晋级四强,“BWIN”为此将支付给AC米兰1000万欧元!“BWIN”把这看作一次“成功的市场活动”。而“BWIN”和AC米兰签约4年,每个赛季给AC米兰的赞助费是1500万欧元,这一次可以说是下了血本。

  AC米兰此战可谓收获颇丰,除了欧足联的赢球奖金、晋级奖金之外,AC米兰也将在半决赛中再次得到两场能够赢得大笔奖金的比赛机会,无论输赢,都会有奖金入帐,据称,本届

冠军杯是奖金最高的一届,参加小组赛的球队至少都将获得350万欧元,不算票房,加上“BWIN”的额外赞助,AC米兰本场的总收入将接近2000万欧元。

  这样的比赛对于球队的士气是一种激励,对于球队夏季的转会市场也确实有帮助,AC米兰目前正在与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谈判年轻国脚,U-20青年队队长卢卡斯的加盟,价格大约在800万欧元,已经“预订”的里米尼队的加纳人巴鲁索身价300万欧元,乌迪内斯的亚昆塔身价大概900万欧元左右,有了这笔资金的注入,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宽余很多,战胜拜仁,晋级四强,对于AC米兰在赛场和转会市场上,可以说是一次“双赢”。

  (Mendy)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