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肯鲍尔痛批赛季致命死穴 四分钟完败拜仁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7:41  新浪体育
贝肯鲍尔痛批赛季致命死穴四分钟完败拜仁心服口服

拜仁再次死于中路防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两回合较量比赛全部结束,首回合在客场2比2逼平AC米兰的拜仁慕尼黑最终在主场0比2折戟,连续第5年无缘半决赛。

  对于这个结果,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格外失望:“我们在首回合后占有绝对的主动权,但最终的结果的确让人失望。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希望能打的更有效率一些,遗憾的是米兰人占得了先机。今天,我们输在了缺乏创造力上。”

  这场比赛,由于主力左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膝部意外受伤,直到比赛当天仍不见好转迹象,无奈之下,希斯菲尔德只能安排原本打右后卫的小将莱尔客串首发。同时,主力右后卫萨尼奥尔上周做客米兰时严重扭伤,萨利哈米季奇后撤司职后卫,右中场安排了本是后腰的奥特尔首发。

  也正是这样,拜仁中场的两个边路由清一色的防守小将客串首发,而拜仁本赛季最多的进攻点就是来自萨尼奥尔和施魏因斯泰格的边路进攻。这一次,拜仁未战先折翼。实际上,米兰也是一样,吉拉迪诺的停赛让安切洛蒂只能安排老将因扎吉一人定在最前。

  “我们必须承认,米兰在比赛中打的比我们好,他们理应得到晋级半决赛的资格。”对于这样的结果,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只能“举手投降”。门将卡恩和中场范博梅尔在这场比赛解禁复出,他们的出场却没有给拜仁带来惊喜。“我们踢的不好,当

AC米兰很快取得2比0领先后,球队踢的没有改观。下半场,我们同样缺少机会,被淘汰是个公平的结果。”范博梅尔说。

  西多夫一传一射,米兰人仅用了4分钟就把被动化为主动,而进球的位置也清一色的是禁区前的中路。“我简直无法理解!两个失球都出现在中路,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我们整整一个赛季。第一个失球,西多夫在没有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得分,第二个也是这样,我们一样没有人在这里防守。两个失球,米兰人终于得到解放,而我们却遭到最残忍的处罚!”赛后,贝肯鲍尔对球队后防的表现忍无可忍。不知说了这番话后,他是否还会考虑将后腰哈格里夫斯卖给曼联。

  (嘉铭)

     视频集锦:米兰经典翻盘 看超级pippo如何狂喜
     进球视频: 西多夫禁区前凌波微步 劲射穿铁卫小门
               因扎吉单刀挑卡恩 疑似越位破门回放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