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帅一招激活AC米兰争议人 西多夫身上发生了什么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6:31  新浪体育
安帅一招激活AC米兰争议人西多夫身上发生了什么巨变

今天的西多夫无人能挡!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赛前开玩笑说:“内斯塔进球,我们将晋级。”他猜对了结果,过程预测不准确。罗纳尔多和吉拉迪诺两大前锋缺席让安切洛蒂对进攻信心不足,但没想到为AC米兰打开胜利之门的是西多夫,没想到荷兰人在圣诞树阵型中表现如此完美。一射一传,西多夫5分钟内两度灵光乍现击倒德国巨人,他正向着个人第五次欧冠决赛的目标迈进。

     视频集锦:米兰经典翻盘 看超级pippo如何狂喜
     进球视频: 西多夫禁区前凌波微步 劲射穿铁卫小门

  荷兰人踢出本赛季最具效率的一场比赛,米兰球迷很多年没看到这样“非典型”的西多夫了。与正常状态相比,西多夫本场拿球次数偏少,控球时间更少,自始至终贯彻了快节奏出球的战术思想,圣诞树阵型除卡卡外的另一个前腰应该怎么踢,西多夫今天算是彻底明白了。

AC米兰靠前场三人组反击成功,西多夫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Tgcom为西多夫打出8分,与加图索并列队内最高,“他的进球改变了比赛进程,总是出现在最致命的时刻。”

  进攻简洁明了,是米兰本场比赛最大特点,西多夫在两个进球中都体现出来。第27分钟米兰右路断球,卡卡摆脱一人横敲中路,西多夫仅仅假动作向右横趟一步,立即起脚抽射破门,动作之简练让卡恩来不及做出扑救。第31分钟安布罗西尼前场直传,西多夫脚后跟顺势一磕,为因扎吉创造出绝佳单刀球得分。两粒进球,西多夫总共触球三次,而全场比赛西多夫也仅有一脚射门,如此高效在往日比赛中非常罕见,我们通常习惯看到荷兰人粘球贻误战机,或是频繁远射没有准星。第35分钟,西多夫中场背身接球甚至做出马赛回旋动作,反映出心态上的放松。赛后安切洛蒂的一番话为西多夫的复活做出解释:“刚开场西多夫表现一般,随着左路传中增多,10分钟后我要求他增加跑动,协助进攻与防守,同时与卡卡积极换位。”

  当人们津津乐道马尔蒂尼与卡恩两名欧冠“百场俱乐部”元老对话时,西多夫的欧冠出场已悄悄累积到91次,以他的年龄和状态,总出场超越马尔蒂尼和卡恩只是时间问题。四次参加决赛,代表三支俱乐部三捧大耳朵杯,西多夫“福将”名声是靠自身实力打拼出来的。西多夫非常清楚如何在重要比赛中发挥最高水平,欧冠赛场上经验至关重要,一天前

罗马提供反面例证,西多夫则从正面诠释司榈目晒蟆?lt;/p>

  历经五年,西多夫与皮尔洛、加图索组成的米兰中场不存在配合问题,关键是如何调整状态。西多夫的优点和缺点都比较明显,需要安切洛蒂与队友帮助他扬长避短。打阵地战时容易暴露缺点,强强对话场面开放,西多夫更有空间发挥特长,如果能用好西多夫这张牌,AC米兰更添一份问鼎

冠军杯的把握。

  (定春)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