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欲与利物浦畅快一战 蓝军身后另有曼联复仇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4:15  新浪体育
切尔西欲与利物浦畅快一战蓝军身后另有曼联复仇者

特里刚刚“报复”了莫伦特斯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淘汰了瓦伦西亚后,将和利物浦争夺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权,在2004-05赛季,利物浦曾经在冠军杯半决赛中淘汰了切尔西,这次蓝军不少球员都表示要实现复仇。

  切尔西的队长特里说:“我不想开始谈论复仇或者类似的话题,但是这是一次机会,来洗刷当时令人痛苦的回忆。”击败瓦伦西亚后,切尔西的两名球员实现了“复仇”,德罗巴在马赛时曾被瓦伦西亚的阿亚拉击败过,莫伦特斯在摩纳哥时则刺穿过特里领衔的防线,现在他们将类似的痛苦还给了对手。

  前切尔西球员、瓦伦西亚的左后卫德尔-奥尔诺对蓝军表示了敬意。“切尔西下半时反攻,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认为乔科尔和兰帕德非常出色,极好的带动了球队,德罗巴在锋线上也很刻苦。”

  “切尔西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很强大,不像我们,他们有很多武器可以用在对手身上,他们比我们强,我想他们可以走的很远。”

  特里继续说:“当然我们会珍惜机会,正确的把握住这次对决,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是我们都想要的奖杯,对于我们意味着很多。”

  兰帕德则表示,不会带着复仇的心理比赛。“带着复仇的心理进入比赛会很愚蠢,因为那样做的话,你的注意力就很难集中了。以前发生的事情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两回合的比赛,获胜并且进入决赛。”

  “最重要的是我们即将创造的历史,这个赛季我们想要赢得

冠军杯
利物浦
也一样,他们也不会想两年前的事情,他们只会考虑现在。”

  穆里尼奥和兰帕德想法相同。“复仇不是和足球有关的话题,重要的是比赛,不是过去。”

  不过,如果切尔西能够打进决赛,有可能面临另外的“复仇者”,

曼联的埃弗拉就表示,希望蓝军打进冠军杯决赛,这样他将完成对穆里尼奥的复仇。“2004年我在摩纳哥时输给了波尔图,现在是一个找回来的机会。”当然,对于曼联和切尔西来说,首要完成的任务是打好半决赛,只有先进入决赛,才有可能触碰到梦寐以求的冠军杯奖杯。(马拉乔)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