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杯最佳射手流入转会市场 可怕红星身价竟只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2:44  新浪体育
欧洲杯最佳射手流入转会市场可怕红星身价竟只300万

希利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处于困境中的英冠利兹联队宣布,准备出售队内的北爱尔兰前锋大卫-希利,标价是300万英镑。

  希利是目前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的最佳射手,在北爱尔兰队的出色表现,让他已经吸引了不少球队的注意,曼城的主教练皮尔斯是最新询问利兹希利情况的人,看上去,希利离开利兹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在北爱尔兰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之旅中,希利一度在四场比赛中打进了六个进球,其中包括对西班牙队的帽子戏法,还有最新一轮对瑞典的独中两元,目前以九球领跑预选赛射手榜,他的状态可谓正红火。

  希利的

曼联出身,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当年在曼联两赛季,希利只捞到过一次联赛替补出场,两次联赛杯替补出场,而后就被弗格森作价150万英镑卖给了普雷斯顿,在那里希利达到了人生第一个高峰。在利兹经过了一段磨砺后,希利现在有可能重新回到英超。(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