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曼联杀伤力竟未到最佳 三人真正归来令核武再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50  新浪体育
七星曼联杀伤力竟未到最佳三人真正归来令核武再升级

他们即将复出

  新浪体育讯 七星连珠!曼联用本赛季最疯狂的进球大战击退来势汹汹的罗马,弗格森感叹说“执教20年来今晚可以说是红魔最佳表演。”凭借一场7-1,曼联很有可能冲上欧冠赔率榜冠军宝座。看着埃弗拉攻进第七球,一个问号贴在曼联身上:红魔已达到赛季最佳了吗?

  从场面上看确实如此,几乎每一次反击都能将罗马逼上悬崖。其中既有全队集体配合的佳作(第二个进球),也有C罗个人能力的完美展现(第四个进球),不过从人员上看曼联实力还有提升空间,因为红魔阵中还有三大进攻好手准备复出。

  首先是内维尔,弗格森已经宣布队长将在下周二复出。内维尔在右路的攻防能力比奥谢强很多,尤其是助攻,他的弯刀传中也是

曼联杀手锏之一。而且内维尔的复出相当即时,奥谢在比赛中受伤,弗格森“浪费”一个换人名额让埃弗拉上场客串,维迪奇肯定长期缺阵,布朗移至中路后右后卫空缺只剩内维尔一人能补。“曼联对谢联,内维尔有望登场。”弗格森给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萨哈复出时间没定,但预计为期不远。上周法国人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替补登场,不过近一个星期伤情反复没能如期复出。或许是出于谨慎考虑,弗格森让萨哈多休息一个星期,等到他完全康复,前半个赛季曼联头号前锋组合将双剑合璧。30场首发打进13球,最好的萨哈令人生畏。

  最后一个期待复出的是朴智星,韩国人近3个月打进5球并有2次助攻,同时还能起到中场轮换作用,此外朴智星的无球跑动和进球嗅觉很有特点,与博尔顿时的梅开二度就是例子。内维尔、萨哈和朴智星,三人陆续归来将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当然这三人还需要将状态恢复到正常甚至上佳水平。

  明天凌晨红魔人可以轻松等待下一个对手的诞生。弗格森说:“我会看米兰和拜仁的比赛,我也会派人去德国现场观战。”接下来曼联将把注意力放在周末的足总杯上,重现三冠王辉煌正在“按计划进行”。(紫昀)

   进球视频: 卡里克诡异世界波      吉格斯精妙助攻
              史密斯单挑群狼        可怜多尼颓然倒地
              吉格斯低传C罗鬼魅包抄 德罗西脑后扫射
              C罗马踏连营仰天吼     铁卫远射中柱弹进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