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第17个杀手横空出世 鲁尼身边久违利刃终于出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50  新浪体育
曼联第17个杀手横空出世鲁尼身边久违利刃终于出鞘

我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萨哈伤情一天一变,开赛前36小时弗格森说他能踢半场,12小时后变成“没进入比赛名单”,结果成全了阿兰-史密斯,本赛季第四次首发攻入第一个进球,没想到迟到的“第一球”竟然发生是冠军杯1/4决赛上!

    ·欧冠视频-齐沃低级失误送大礼 史密斯单挑多尼破门

  “我认为租借出去对他更好,但是史密斯坚决留下。”弗格森当时一定没想到,正是史密斯的这份坚持帮了曼联大忙。第17分钟,曼联打出精妙配合,连续5人一脚出球从中圈推进到禁区,齐伍铲断失误,史密斯盯着皮球,等它跳动到最舒服位置,然后右脚凌空端射,皮球外旋绕过门将多尼的指尖,贴着立柱飞入球网,2-0!曼联总分3-2反超罗马。同时史密斯也成为曼联本赛季第17位破门的球员,恐怖攻击力令人叹服。

  进球之后,史密斯张开双臂跑向

曼联球迷,跪倒在地与队友们紧紧拥抱,也许所有人都无法体会他的心情,从去年5月断腿,9月神奇复出,4个月打不上比赛,到1月险些被租借再到如今在老特拉福德射杀
罗马
。26岁的前利兹神童度过了不平反的一年。“我为他的自信感到高兴,他说他一定能回到一线队。”弗格森说,“他曾经很倒霉,不过他肯定在曼联未来计划中。”

  史密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进球1分钟后,C罗带球长途奔袭遇阻,球折射到前方史密斯的脚下,史密斯斜敲右路,吉格斯低传鲁尼推射得分。罗马大势已去。《天空体育》赛后给史密斯打了8分,迟到的第一球意义重大。

  本场比赛是史密斯和鲁尼本赛季第一次搭档首发,结果两人都有进球,曼联锋线上最后一把利刃在冲刺阶段出鞘,没有比这更好的时机了。史密斯的良好状态也让弗格森解了燃眉之急,萨哈不断受伤,索尔斯克亚年龄偏大,以鲁尼为轴心的锋线终于多了一个选择,不用让吉格斯和C罗不断客串,既保住了双箭头,又不用拆散黄金翅膀。此外史密斯拼命三郎的劲头还能带动队友不断向前,弗格森1月险些放掉的金子终于发光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