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高呼执教20年最精彩之战 赞红魔阵中一头新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6:13  新浪体育
弗格森高呼执教20年最精彩之战赞红魔阵中一头新野兽

三冠王!我们在路上……

  新浪体育讯 7-1!老特拉福德上演了一出激情进球大戏。上周“背靠背”输球后曼联人用一场风暴血洗罗马狼,7次洞穿对手球门,让意甲排名第二的罗马经历了本赛季最惨痛的失败。弗格森赛后说了一句很感性的话:今晚是我执教20年最棒的欧战之夜。

  为曼联进球的人分别是卡里克(2球)、C罗(2球),史密斯、鲁尼、埃弗拉各一球。曼联淘汰罗马的总比分是8-3。“这绝对是我执教以来最棒的一场比赛,比分说明了一切。”曼联历史上曾以10-0大胜安德莱赫特,不过那已经是56年的事情了。

  “堪称梦幻演出。”弗格森继续说,“球员们进攻的速度和传球穿透力都非常棒,今晚的比赛能用超级形容。”近期连续两场失利,令球迷们赛前非常担心红魔人的心情,不过弗格森说他不担心,“我对球员们很有信心,他们会从上周两场糟糕的比赛中恢复过来。”

  史密斯开和了。从2005年12月之后,这名遭遇断腿重伤的坚强小子终于收获了1年半以来第一个欧战进球。弗格森特意表扬了史密斯。“他比其他人更配的上这个结果。(过去养伤期间)他很有耐心,而且训练非常刻苦,有时候就像一头野兽。”

  鲁尼和C罗是一对无法让人视而不见的宝贝,弗格森也是。“他们成熟很多。”接下去曼联的对手是拜仁和

AC米兰之间的胜者。前者是曼联9年前冠军杯决赛中的冤家,后者在04-05年主客场两次1-0击败红魔。但如今的弗格森军团今非昔比,“我们已经等不及了!”弗格森宣誓称。

  曼联连开七抢为罗马送行,同时进行得另外一场比赛,切尔西翻盘淘汰瓦伦西亚,与红魔双双闯进半决赛。5月份11天三场冠军争夺战的可能又增大的几分。(黎璐)

   进球视频: 卡里克诡异世界波      吉格斯精妙助攻
              史密斯单挑群狼        可怜多尼颓然倒地
              C罗马踏连营仰天吼     铁卫远射中柱弹进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