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镜头前雀跃惊呆特里 狂人同为曼联晋级欣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5:4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镜头前雀跃惊呆特里狂人同为曼联晋级欣喜

兴奋的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凭借舍甫琴科52分钟的门前补射和埃辛补时阶段的大力绝杀,切尔西最终2比1完成了对瓦伦西亚的逆转,昂首挺胸闯入了冠军杯四强。赛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特里接受电视采访时,雀跃到他身边与其庆祝,以致于打断了切尔西队长接受ITV体育的采访。

  对于主教练的这种表现,特里也表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险些让这一幕成为泡影:“我想他现在很高兴,但在中场休息时他不是这样的。我们必须比上半场做得更好。我们没有做得足够好,以致于一球落后。”特里认为球队坚强的获胜意志是赢得比赛的关键,“下半场我们回来了并掌控了比赛,没有放弃,我们曾经告诉自己即使落后一个球,也不会令局面改变。”

  而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显然还没有从欢呼雀跃时的兴奋中走出来:“下半场是一出伟大的表演,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们曾经0比1落后,这真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埃辛最后的时刻的进球,避免了球队打加时赛的命运,而狂人坦言自己并没有预料到这一幕。“我已经在调动自己的大脑来准备加时赛了,但是我们在90分钟之后还是赢得了比赛,而且配的上这个结果。”

  穆里尼奥高度评价了球队下半时的表现:“我们在下半场占据了主动,对方没有机会。”切尔西在欧冠客场的表现向来不让人满意,不过本场比赛却让穆里尼奥由衷地感到高兴,“这可能是我们三个赛季来在客场最精彩的表演了,这是一支让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在本赛季我们做的所有的事情都让人惊奇。”

  随后,狂人将目光放在更远的地方,毕竟还有更多的荣誉等着切尔西去争取:“能晋级半决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伟大的,我们赢得了比赛,并晋级了两个半决赛(周末的足总杯),这真令人难以置信。星期天我们有另外一场不同的半决赛,但是我希望可以晋级决赛,并继续为联赛而奋战。”

  在高兴之余,穆里尼奥也不忘记对竞争对手

曼联发动心理战:“我很高兴曼联也晋级了半决赛。因为他们将必须多打两场比赛,而且他们的注意力也是分散在三个赛场上。”(于洋)

  进球视频:空霸铲射  舍瓦捅射破网  埃辛补时献绝杀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