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幸运指数瞬间高到不行 骇人空难也轮不到床单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8:41  东方体育日报

  “马竞球员真是够幸运……”周六晚上,这一句话成为了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最普遍的表达。周六19时30分,马竞还对搭乘飞机前往客场抱有一丝幻想,但45分钟之后,球员们得到了来自机场方面的正式通知:因为飞机发动机故障,该趟由马德里前往瓦伦西亚的航班已经被彻底取消。

  马竞原本打算要乘坐的那架飞机显得非常忙碌,周五,它刚刚送瓦伦西亚球员前往毕尔巴鄂竞技踢球,周六,按照计划,在将马竞球员送往瓦伦西亚后,它又要飞到毕尔巴鄂竞技去接回瓦伦西亚球员。

  航班取消听上去只是一个小插曲,但实际上情况却十分严重,19时左右,马竞球员登上了飞机,但是,他们左等右等,飞机却始终没有起飞。时间在进行,甚至空中小姐都已经播过了安全注意事项,但飞机就是不动。马竞球员的脸上一个个都显露出了不解的表情,突然,一团火光从飞机的

发动机部位冒出,这些球员尽管都见惯大场面,但经历这样的情景还是惊惶失措。几分钟之后,机场发出通知,飞机已经发生故障,乘务人员也很快将球员们疏散到安全地带。据悉,飞机冒出火光,是因为发动机发生了爆炸的缘故,所幸的是,爆炸发生在飞机起飞之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