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粒进球将马竞推到浪尖 床单军团竟然这样被讽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8:38  东方体育日报

  马竞战胜了比利亚雷尔,但他们却成为了足球这部电影的大反派。因为在对方球员已经受伤倒地躺在门前的情况下,他们仍未停止进攻,并且中卫埃勒尔还很不道德地将皮球顶入比利亚雷尔的网窝。这一进球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马竞凭借这场胜利重新进入了前六。

  让比利亚雷尔俱乐部无法接受的还有埃勒尔赛后的态度,他表示对马竞在客场拿到的这3分非常满意。《国家报》讽刺说:“马竞也只能以这样的方式赢球了,因为他们在球场上根本就未能创造进球,甚至托雷斯连点球也罚不进,但这场比赛也给我们上了一课:在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只有裁判才有权决定是否中止比赛。幸好,佛朗哥遭遇的不是那种迟一分钟就会送命的伤病,否则,主裁判就将变成杀人凶手。”

  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马竞开出角球,比利亚雷尔在将球解围后,前锋佛朗哥突然后退几步倒在本方门前不起,看上去是受了伤,但马竞并不理会这一点,阿圭罗右路传中,帕博罗头球摆渡,埃勒尔门前冲顶,正分神的比利亚雷尔门将比埃拉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主裁判判定马竞进球有效。比利亚雷尔球员对这一进球不满,双方球员发生了推搡,而球迷也纷纷掏出了表示抗议的白手绢。

  《国家报》认为,在右路起球的之前,阿圭罗观察队友跑位的时候肯定已看到了倒在门前的佛朗哥,但他却并没有按照体育道德的要求停止进攻,而在他将皮球传中后,禁区内的马竞球员也都不理会对方球员受伤的事实,继续进攻,并取得进球,这样的做法应遭受谴责。更过分的是,埃勒尔在进球之后还兴奋地庆祝,而他的队友佩利亚也为他鼓掌:“做得不错,进球很漂亮!”

  比利亚雷尔俱乐部主席罗伊格赛后大怒:“全世界都看到了,马竞是何等的欠缺体育道德。更令人气愤的进球的那位球员非但不道歉,还很得意,甚至还嘲笑我们。无论传球的还是进球的都看到佛朗哥倒地了,不知道裁判脑子里的公平竞赛精神哪里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