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称完美技术出自小罗灵感 扎加洛:他不应去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02  新浪体育
科比称完美技术出自小罗灵感扎加洛:他不应去意大利

瞧这爷儿俩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西甲中艰难捍卫着自己领先的优势,在大洋彼岸的NBA赛场,也有一支球队在苦苦的守卫自己季候赛的希望,洛衫矶湖人队,目前领先快船两个胜场的优势在西部排名第七,熟悉篮球的朋友应该知道在NBA中只有排名前八的球队可以进入季候赛的争夺,两位各个领域的超级巨星,自己的球队都面临着困难的处境,在小罗几场不进球后,科比在美国也对小罗送上了远方的祝福。科比说:“我的一些篮球技巧正是从小罗身上学到的,虽然运动种类不同,但都是相通的,小罗在足球上的创造力让我在打篮球时候也受益匪浅。”

  科比在称赞小罗的同时的确打出了他在NBA最让人瞠目结舌的赛季,而小罗虽然进球数比上个赛季有所提高,联赛射手榜排在第三,但是巴萨却在争冠的过程中倍感艰难,

小飞侠远方的祝福但愿能为小罗带来好运。可惜昨天在刚刚力挺小罗后,科比率领的湖人队还是败给了太阳,34分的全场最高贡献还是没能带给湖人胜利。

  还有更令小罗头疼的,媒体曝光他的训练态度有问题,而克鲁伊夫在《先锋报》表示巴萨现在不是比赛太多,而是太少,所有的球员(当然也包括小罗)已经多年没这么优哉了,他们根本不可能迅速适应这种每周1场比赛的强度,而在电视里看着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等队征战欧洲赛场,更让队员们觉得联赛有些索然无味。

  小罗如何找回久违的状态,不仅是巴萨的教练前辈关心,来自祖国巴西的关切也从没断过,功勋老帅扎加洛就建议小罗不要离开巴塞罗那,最好的选择是继续在这支球队效力。此前有传闻说

AC米兰准备引进这位巴西最具天才的球员,而扎加洛则明确的表示不希望小罗选择意大利足球:“当你选择离开的同时,你自然会得到一些东西,同样也会失去一些东西。西班牙的联赛进攻占主导地位,这非常时候小罗,而意大利的足球不仅是足球,那和西班牙并不一样,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巴塞罗那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如此好的环境。我已经告诉小罗不要离开这里,不要到意大利去。”

  扎加洛的确毫不掩饰的诉说着对巴萨的青睐:“他们总踢的那么漂亮,尽管会犯下一些小错误,表现也随着起起伏伏,他们仍然进了那么多的球,这个赛季不算坏。”

  而对于邓加与小罗矛盾的话题,扎加洛也说:“对于我,小罗当然应该参加美洲杯。虽然我知道巴萨并不愿意他抽身前往,但是巴西不能缺少这么重要的球员。所有的球员都很辛苦,小罗很辛苦,别的球员也一样。我相信邓加会清楚这点,毕竟美洲杯这么重要的比赛是巴西渴望得到的。”

  关于10号

球衣的归属扎加洛说道:“这没什么紧要的。”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