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赞郑智发挥可打90分:他很好达到两点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46  新浪体育
朱广沪赞郑智发挥可打90分:他很好达到两点要求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查尔顿队主场以0-0和雷丁队战平,未能顺利拿下比赛远离降级区。中国球员郑智首发踢满全场,终场前郑智错过了一次头球破门的好机会。

  本场比赛中,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也亲临山谷球场观看了比赛,这已经是朱指导连续两轮观看郑智的比赛,上周客场对阵曼城队的中国德比,朱指导同样没有错过。

  在比赛结束后大概1个小时,朱指导和郑智出现在查尔顿队的球员出口处,郑智被等候在这里的查尔顿球迷包围,不断的进球签名合影,而朱指导也简单谈了自己对于郑智表现的看法。

  朱指导表示,自己对于郑智的表现格外满意,“我觉得他很好的适应了英超的节奏,对于比赛的控制,对于队友的支援等方面都做的不错”。

  对于与上一场比赛相比,郑智的表现如何相比这个问题,朱指导认为,“这个不能相比,因为两场比赛的情况不一样,一个主场一个客场,对于每个队员的要求也不太一样。对于郑智的位置要求来说,一个支持队友,一个积极的进攻插上,这两点郑智都完成的不错。”

  那么在朱指导心中,郑智这场比赛能打多少分呢?“他这两场球的表现都不错,如果100分是满分的话,那么这场比赛可以打90分吧”。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