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引查尔顿飞翼赞赏:ZZ位置感出色是了不起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44  新浪体育
郑智引查尔顿飞翼赞赏:ZZ位置感出色是了不起球员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查尔顿队主场以0-0和雷丁队战平,未能顺利拿下比赛远离降级区。中国球员郑智首发踢满全场,终场前郑智错过了一次头球破门的好机会。

  本场比赛以后,查尔顿队混和采访区本来安排了前卫马特-霍兰出来接受媒体采访,但是因故最终来到这里的成为了前卫安布罗斯,他在混和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由于夜也很深,只有新浪网一家中国媒体进入了混和采访区。首先,他提到了本场比赛没能拿下很遗憾,看看积分榜的形势,现在的情况非常严峻,他希望能努力帮助球队在未来留在英超联赛中。

  随后新浪网问了安布罗斯一个问题,“你怎么看待你

中国队友郑智的表现”。安布罗斯微笑着表示,“郑智今天的发挥的非常好,他非常出色,你知道今天他一度被教练顶到了前边,下半场后来又撤了回来”。说到这里,安布罗斯还用手前后笔划了一下。

  接着安布罗斯提到,“郑智的位置感非常好,我们都希望郑智能参加每一场比赛,因为这对我们有好处。我们也希望郑智的良好表现可以继续延续下去”。

  随后新浪网问了第二个问题,“你觉得郑智在球队中中场的位置是不是越来重要”。安布罗斯认为,“比赛踢到现在这个情况下,我觉得每名球员现在都非常重要。自从郑智来到这里以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球员,不仅只体现在进球上,我想他正在越来越好的适应着英国足球。”

  然后安布罗斯提到,球队现在非常努力的期待着比赛的胜利,他希望能做到这一点。无论如何,球队现在对于球队的保级很有信心。至于和

谢联队的决战,球队上下想打好每场比赛,而不是这一场。本周对阵埃弗顿就是严峻考验,他们要进军欧洲,我们要保级,这会是一场很激动的比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