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称郑智足够闪亮 首度前腰首发评分全队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06  新浪体育
英媒体称郑智足够闪亮首度前腰首发评分全队最高

查尔顿全场最强火力时间,郑智制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查尔顿主场与雷丁互交白卷,中国球员郑智在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郑智出战英超至今首次以前腰身份首发。

  上半场,郑智在前腰位置中规中矩。由于前锋马库斯-本特被中途换下,他一度在影子前锋位置上踢了一段时间,位置变换的这段时间也是查尔顿全场比赛在进攻中最有效的时期。下半场,后腰宋被前锋利斯比换下,郑智再次归位前腰,并在终场结束前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险些克隆攻破纽卡斯尔的那粒进球。全场比赛,郑智在进攻上三脚打门两次命中门框以内,并在防守上多次做到了协防,可用攻守兼备来形容郑智在本场的表现。

  赛后,英国天空体育台给郑智打了7分,与门将卡森、后卫埃尔卡库里和替补出场的利斯比并列全队第一,在大众评分环节,郑智得到7.2分,仅次于力保城门不失的卡森。天空体育给郑智的评语是“足够闪亮”(Bright enough)。

  Eurosport.co.uk英国网也为本场比赛的出场球员做了打分。两队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两位门将卡森和哈内曼均被评为各自队中的最佳球员。查尔顿方面,郑智得分6.7,在队内排在并列第二位(低于卡森的6.9,与后卫迪亚瓦拉的6.7相同)。同时,6.7的得分在全场比赛球员评分中可以排在第五名,除了上述提到的球员外,雷丁中场西德维尔的得分为6.8。

  赛后,郑智全场补时第2分钟的头球射门被广泛提及,多数为力度不够被哈内曼轻松化解感到遗憾。查尔顿官方网站赛后以《平局之后见天日》为题对比赛进行了盘点,同样也对郑智错失绝杀备感遗憾。同期,在俱乐部3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目前已有接近34000张投票,郑智仍以92%的得票率高居榜首。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