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暗讽对手粗鲁 雷丁主帅:郑智进球了就没人说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8:30  新浪体育
帕杜暗讽对手粗鲁雷丁主帅:郑智进球了就没人说我们

郑智在比赛中“挺受照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查尔顿主场与雷丁0比0言和,郑智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先后在两个位置上表现出了高水平,并险些在比赛结束前上演头球破门好戏。

  拿到了1分,查尔顿主教练帕杜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并对当值主裁判波尔的表现也提出了表扬:“我对主裁判波尔的执法很满意。在中场休息时,我跟波尔说如果看到我的球员体力不支或是有伤,请及时暗示我,因为我不想在比赛最后阶段只有10个人在比赛。”

  上半场,由于左后卫赫雷达松和前锋马库斯-本特被过早换下,帕杜因两次被动换人感到很紧张,并最终在下半场中断将被波尔暗示的宋及时换下。“我想这是在比赛规则范围允许之内的,我这么做是与裁判之间做了应有的交流。”帕杜补充说。

  帕杜这么说是在借赞扬波尔的同时批评雷丁球员在场上的拼抢过于凶猛,导致球队过早的陷入被动。对此,雷丁主帅科佩尔借用郑智做了回击:“如果郑智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头球进了,或许就没有人说这些话了。”

  实际上,雷丁能以一匹黑马的角色奔驰至今,与他们彪悍的踢法不无干系。也正是因为这样,查尔顿才有两位球员在上半场过早的被换下。反观郑智,由于位置原因,他在比赛与对手的直接对话较多,并且多次受到对手的特别关照。

  有趣的是,司职前腰的郑智在比赛中踢的很聪明,利用东方人特有的灵巧多次闪躲了对手的上前扑抢。值得一提的是,郑智在上半场曾与对手有过一次小冲突:无球状态下的郑智在中场准备接球,在跑动过程中被雷丁的一位中场球员多次小动作拉拽,有些被惹恼的郑智也毫不示弱,多次推搡对手以示回击——你拉拽我推搡的场景连续出现了几个回合。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