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迎回欧冠最佳射手 中场核心盛赞穆帅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7:01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迎回欧冠最佳射手中场核心盛赞穆帅世界最佳



  新浪体育讯 1比1的比分让瓦伦西亚人对冠军杯充满了期待,就像主教练弗洛雷斯说的那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对付切尔西我们已经找到了一套办法。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前锋莫伦特斯已经伤愈归队,明天的比赛将肯定出现在赛场上。

  由于肩伤,西班牙射手缺席了首回合的比赛,不过现在他回来了。队医吉内尔表示:“他(莫伦特斯)已经完全恢复了,比赛没有问题。他自己也非常渴望出现在冠军杯的赛场上。”在本赛季冠军杯的赛场上,莫伦特斯已经打进了五粒进球,他的回归对已经握有1个客场进球的瓦伦西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当然,切尔西的强大不容置疑,但是瓦伦西亚方面似乎显得信心十足,主教练弗洛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点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他说:“对付切尔西是困难的,我想这场比赛的关键是谁能够在细节上处理的更谨慎,那么胜利的天平就将倾向他那一方。切尔西的攻击力无容置疑,德罗巴、舍甫琴科都是令人尊敬的前锋,我告诉我的球员,防守的时候,尽量靠近他们,把他们控制到禁区之外。另外,我们已经有了1个客场的进球,我们要做的就是先稳固防守,然后再试图抓住反击的机会。情况似乎对我们看起来更为有利于一些。”

  西班牙中场阿尔贝尔达也对比赛充满了期待,他表示一对一的防守是获胜的关键,在对付切尔西这种球队的时候,千万不能够走神,因为蓝军队中能够一击致胜的球员比比皆是,稍不留神就可能酿成大祸。

  “虽然,我们不是强大到不能被击败,但是要想战胜我们也是非常的困难,尤其这还是在我们的主场。现在,我们的伤兵正在减少,这又是一个好消息,如果切尔西想晋级,那么他们必须打醒精神,因为我们的目标也是赢得

冠军杯的奖杯,我认为我们有战胜任何对手的实力。”阿尔贝尔达随后补充说道。

  极少称赞对手的西班牙中场也在最后赞扬了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他说:“就算他不是最好的教练,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懂得激发每一个人的潜力,让他队中的每一个球员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刘峰)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