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雷泽盖一语恐掀转会风暴 旧事重提曼联收购法国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6:41  新浪体育
特雷泽盖一语恐掀转会风暴旧事重提曼联收购法国刀?

别拦着我 我要去踢冠军杯!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冲入意甲在望,但却可能面临球队重组的难题,继主力门神布冯表态可能在夏天离队后,锋线射手特雷泽盖也宣称,他想到一支下赛季能踢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去,而这话很可能吸引曼联的注意。

  特雷泽盖说:“在乙级联赛度过了一个赛季后,现在我希望到一支能打冠军杯的队伍去,我想再次踢冠军联赛。”另外,在3月份的专访中,特雷泽盖也表露出了对尤文图斯的一点不满。“我很遗憾我并没有获得和他们(电话门事件后离开尤文的球员)一样自由选择未来的权利,球队认为我不可替代?但是我认为我应该得到的尊重,我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我在这里已经七年了,而当时他们只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告诉我下赛季我们会回到甲级联赛。”

  特雷泽盖的话会让弗格森警觉起来,按照他的计划,

曼联今夏主要补充三个位置的球员,一是中场中路,目标锁定了拜仁的哈格里维斯,二是边路,里斯本竞技的纳尼是人选,三就是前锋,弗格森对现有锋线的得分能力存在担忧。

  哈格里维斯和纳尼是确定的目标,但锋线买谁尚无定论,英国媒体列出过不少候选,热刺的贝尔巴托夫是其中之一,托雷斯和亨特拉尔是遥远的传说,最近又冒出迪福的传闻。不过相比这些人,特雷泽盖和老特拉福德的距离反倒更近,因为他是弗格森想要的人。

  就在上个月,特雷泽盖的父亲兼经纪人披露,去年夏天曼联接触过特雷泽盖,而且不排除在本赛季结束时,曼联也会再次探询转会的可能。当时尤文图斯被判降级,不少球员想走,弗格森明确表态,想“看看”尤文图斯的情况。

  特雷泽盖的父亲乔治透露说,法国前锋当时已经飞往了曼彻斯特,和弗格森碰了面,并且初步商讨了转会的事情,不过随后不久,尤文图斯劝说他留了下来,在乙级联赛效力一年。如今特雷泽盖明确表示自己想走,想踢冠军联赛,显然是经过了考虑,他没有忘记曼联这条线,弗格森自然也没忘了他。由于俱乐部高层的许诺,弗格森夏天有大笔转会资金可用,爵爷也表示要买“重量级的选手”,给球迷一个“惊喜”,而特雷泽盖无疑都符合这些条件。(李普利)

   进球视频: 卡里克诡异世界波      吉格斯精妙助攻
              史密斯单挑群狼        可怜多尼颓然倒地
              C罗马踏连营仰天吼     铁卫远射中柱弹进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