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两把匕首抛向罗马 大谈裁判问题揪出对手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5:56  新浪体育
弗格森两把匕首抛向罗马大谈裁判问题揪出对手铁卫

弗格森又打响口水战

  新浪体育讯 在和罗马的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给裁判施加了压力,他指出上周两队交锋时,裁判并未信守承诺。

  斯科尔斯在上一场比赛中被罚下,弗格森认为,罗马的齐沃鼓动裁判掏牌的动作不可原谅,而裁判对此毫无表示,也违背了赛前的承诺。弗格森说:“比赛之前裁判和官员们向球员解释规则,但却令人难以理解,我现在真的看不出他们有什么必要这么做。裁判应该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他没必要赛前解释什么。”

  “上周的比赛之前,裁判说他会对任何要求给对手出牌的人以惩罚,但我们看到了齐沃那么做了,却一点都没事,罗马队里还有一两个人这么做。裁判还解释说,会对背后的铲球严厉处罚,但我们看到好几次背后铲球,他却什么都没表示。”

  “最终的情况是,我们从裁判那里得到这些精神,传达给自己的球员,告诉他们不要那么做,但在另一个更衣室里你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是米歇尔,他在去年九月份吹了

曼联主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不知道他是否会受到弗格森这番言论的影响。

  吉格斯也同意弗格森的看法,他也对齐沃和罗马一些队员要求裁判出牌的举动不满,吉格斯说:“你不想看到一名球员给裁判压力,试图把另外一个罚下去,这是最糟糕的一件事,我希望这不会重复。”

  与此同时,弗格森表示在罗马发生的球迷骚乱在老特拉福德不会上演,意大利球迷可以放心看球,因为在英国,球场秩序不会有什么问题。弗格森说:“我看不出会发生什么问题,老特拉福德的安全保障一向很棒。这里的历史上从未有过混乱和麻烦,罗马球迷不用害怕在他们体育场发生的一幕会在曼联主场上演。”弗格森显然是话里有话,曼联的球迷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吃了亏,多人被警察打伤,爵爷现在多少有嘲讽意大利球场秩序混乱的意思,看来在和罗马的大战之前,爵爷的口水战又一次做到了极致。(马拉乔)

   进球视频: 卡里克诡异世界波      吉格斯精妙助攻
              史密斯单挑群狼        可怜多尼颓然倒地
              C罗马踏连营仰天吼     铁卫远射中柱弹进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