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成查尔顿半场亮点 最后时刻失去最佳得分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5:42  新浪体育
郑智成查尔顿半场亮点最后时刻失去最佳得分良机



  新浪体育讯 ZZ!郑智的名字成为了查尔顿与雷丁一战中直播员高呼次数最多的名字,如果说上半场查尔顿队的最佳球员是中后卫埃卡库里的话,那么下半场毫无疑问是郑智。本场比赛郑智再次被帕杜委以重任,他首次以主力中前卫的身份亮相英超赛场,而他在本场比赛中也创造了查尔顿最有威胁的几次进攻。

  本场比赛郑智一开场就显示了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气势,也许是受到了孙继海的影响,郑智一改平时踢球的温文尔雅,一开场就以连续三次铲球迎来了山谷球场的一片掌声。第10分钟,在拼抢中郑智给了对方核心球员利塔一个结实的“抱摔”,而裁判并没有吹郑智犯规。

  第19分钟,郑智、卢克-杨和宋三位“有着中国姓氏”的球员在雷丁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杨将球拨给郑智后前插,郑智顺势一抹把球给到宋脚下,宋的直塞球穿过后卫线直接为杨形成单刀,只是杨的射门打偏了。

  第30分钟主教练帕杜用霍兰替下马库斯-本特,郑智再次被推到二前锋位置。第41分钟郑智迎来了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一次射门机会,他接到达伦-本特的传球从禁区左肋突破,在后卫的干扰下起左脚怒射打偏。第44分钟郑智从前场高速回撤护住皮球,抢在对方前锋前将球传出,山谷球场掌声一片。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赛成为了郑智的舞台。第50分钟郑智在左路抢断后内切连过两人,结果队友抢先跟上射门被后卫挡出。仅仅一分钟后,雷丁中后卫头球落到郑智脚下,郑智在禁区外直接凌空抽射远角被门将没收。

  第66分钟郑智从左路带球直插禁区,紧跟在身后的后卫拼命的干扰使得郑智把球趟大。而后帕杜用前锋利斯比换下后腰宋,郑智重新回到中前卫位置,而他在终场前再造杀机,第92分钟卢克-杨右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郑智中路头球攻门,由于距离太远而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郑智在中路传出直塞球,结果稍微传大。

  最终比赛以0-0收场,对于郑智来说,最后时刻的头球没进的确令人懊恼,但是这场比赛郑智确实已经在中前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核心球员,不管是插上射门还是回撤接应,郑智做的都很不错。近几场比赛郑智已经通过自己的表现使得全队都开始接受这名从中国来的球员,在郑智前提到第二前锋位置后,拿球机会明显多了起来。对于一名初来乍到的球员,能快速得到队友信任并打上比赛,郑智在伦敦适应的相当不错。(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