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公布欧冠18人名单 董方卓再入名单待最佳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4:28  新浪体育
曼联公布欧冠18人名单董方卓再入名单待最佳时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45,0607欧洲冠军联赛即将进行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上一轮在客场1-2不敌罗马的曼联队回到主场,志在必得的他们将在老特拉福德与罗马角斗士展开最后的决战。

  《曼彻斯特晚报》在本场比赛前发布了本场比赛曼联队的18人名单,由于内维尔、维迪奇、朴智星和萨哈先后受伤,所以爵爷在本场比赛的人员安排上有些捉襟见肘,中国球员董方卓本场比赛再次进入18人名单。

  与上次不同的是,曼联队本场比赛已经没有退路,上一轮1-2的比分使得他们必须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争取胜利,平局对于曼联来说就意味着被淘汰出局。而另一个不同点来自于人员方面的配置,上一场比赛曼联队以保平争胜为目标,但是弗格森一口气带了5名前锋去意大利,本场比赛由于萨哈意外受伤,这一次能够被带上的只有四个人:鲁尼、索尔斯克亚、史密斯和董方卓,而史密斯还要兼顾后腰方面的替补,一旦本场比赛曼联队陷入久攻不下的局面,那么爵爷派上董方卓去豪赌一把的可能性也存在。

  

曼联队18人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茨扎克

  后卫:奥谢、布朗、费迪南德、凯斯卡特、海因策、埃夫拉

  前卫:C.罗纳尔多、弗莱彻、卡里克、伊格尔斯、吉格斯、理查森

  前锋:鲁尼、索尔斯克亚、阿兰-史密斯、董方卓

  以下为曼联队伤兵名单:中场朴智星(膝伤)、后卫加里-内维尔(脚踝)、后卫希尔维斯特(肩伤)、中卫维迪奇(锁骨)、萨哈(韧带)。

  (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