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尼亚为何突变弱旅? 一个事件令意甲黑马彻底现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5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比起来卡塔尼亚,巴勒莫够幸运的了。卡塔尼亚自意甲第22轮发生“拉奇蒂事件”后,球队竟然获得了2平7负的成绩,而他们竟然已经13轮不胜,最后一场胜利要追溯到去年圣诞节前意甲第18轮4比2战胜桑普的比赛。也就是,自从进入2007年,卡塔尼亚还未获胜一场。

  而在近13轮比赛中,卡塔尼亚丢失了28个球,目前卡塔尼亚已经丢了60个球,失球数排在意甲第一位,目前卡塔尼亚积32分排在意甲第14位,仅比排在第19位的梅西纳多8分,如果继续这样输下去,降级是完全可能的。而在去年圣诞节前,卡塔尼亚曾一度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从天堂滑落到地狱,卡塔尼亚竟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

  卡塔尼亚的问题有多方面,首先是伤停:主力射手斯皮内西数次被停赛,而有两次的停赛场次在两场以上,在1月份,森本贵幸在与

亚特兰大比赛中首次为卡塔尼亚登场即获得入球,可惜的是,第27轮森本贵幸扭伤了自己左膝韧带并告别本赛季。

  更可悲的是,上半赛季良好的进攻表现冲昏了俱乐部的头脑,冬歇球队只从意乙转来一名中场和一名门将。这既不能保证卡塔尼亚的进攻力,也不能改变卡塔尼亚的防守质量。而在2月2日“拉奇蒂事件”出现之后,卡塔尼亚彻底失去了一支球队的正常表现,近九轮中近有四场比赛的失球数在三球以上。

  俱乐部倒认为失败与主帅马里诺没有太多的关系,马里诺在拉奇蒂死亡后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是一个小俱乐部,取得今天的一切不容易。而现在,这个事件把我们全给毁了。”但现在卡塔尼亚的马西米诺体育场已被恢复开放,拉奇蒂的阴影已经渐渐散去,斯皮内西对于球队的目前的状况倒有一个深刻的认识,“我们需要保证防守的质量。”对于卡塔尼亚来说,他们现在的任务是保级,而防守比进攻的责任更加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