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勾引雷吉纳头牌 高产中锋心向米兰身往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拉齐奥在本轮以1比0战胜梅西纳,它身后的巴勒莫、AC米兰和恩波利的积分差距正在逐渐被拉大。蓝鹰重新出现在下个赛季欧冠赛场看起来基本已经成定局,而本赛季,拉齐奥经历了罚分、球迷倒戈等多种事件,能够走到今天实属不易。

  有望打入欧冠的拉齐奥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意甲球员,虽然内斯塔表明他不会重回拉齐奥,但是愿意加盟拉齐奥的球员很多,雷吉纳的福贾和比安奇就是其中的代表者。

  福贾在去年夏天由

AC米兰被租借到拉齐奥,在奥多转会事件中,福贾作为折抵奥多身价的一部分转会至拉齐奥,由于在冬歇期拉齐奥转来了吉梅内斯,福贾被租借到雷吉纳。而现在,福贾渴望归来,他的经纪人卡瓦雷利说道:“他会回去。他渴望重新披上那件蓝色的球衣,他只有一个要求,他希望回去踢球,而不是坐在替补席上。我对此倒不担心,拉齐奥下个赛季要打欧冠,每个人都会获得自己的位置,我相信那里也会有福贾的位置。”

  除了福贾,拉齐奥还希望得到雷吉纳射手比安奇,洛蒂托认为罗基和潘德夫还需要一个搭档,马金瓦档次稍逊,最合适的人选就是比安奇。而对比安奇有意的球队包括佛罗伦萨、尤文图斯、AC米兰和

曼联

  “事实上我在雷吉纳很开心。”比安奇说道,他已经不止一次表示希望在夏天离开雷吉纳,他透露第一个想去的对象是AC米兰,随后前往曼联也成为他的梦想,第三次,他表示希望去拉齐奥,“这支俱乐部每个人都很信任我。我现在考虑的只有球队的保级战役,在被扣除11分的情况下保级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我会谈到到我的未来,但不是现在,而是在6月份。”比安奇表示,作为球员他肯定想去更宽广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