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报》寒冰:冠军杯打乱英超争冠步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43  足球-劲体育

  失去了维迪奇的曼联终于摔了冲刺时刻的第一跤:上周末的第32轮英超,为冠军杯惜力的红魔客场1比2不敌朴茨茅斯,优势仅3分,英超冠军悬念重新进入白热状态。  

  尽管弗格森抱怨切尔西的对手热刺只有39小时恢复时间,但因为蓝军冠军杯比赛在下周二举行,赛季最后一周的赛程已满,热刺只能以疲兵迎战蓝军。换掉5名主力的热刺没有给蓝军太多机会,同样为冠军杯雪藏4名主力的切尔西却凭借下半场卡瓦略的一记远射幸运地反弹攻破罗宾逊十指关。曼联在朴茨茅斯没有制造出足够的机会,最终1比2落败。费迪南德上下半场的两次失误,为朴茨茅斯送上两个进球。上半场泰勒利用红魔后卫失位捅射得手,下半场费迪南德又慌乱中回传门将制造乌龙。  

  未来5周英超榜首双雄各有至少8场比赛,至多有可能面对40天内11场比赛的噩梦赛程。维迪奇伤停一月对

曼联后防打击巨大,几乎抵消红魔赛程优势。切尔西虽然赛程艰苦,但德罗巴重新找到感觉,球队阵容8个月来首次完整,反而拥有更多胜算。  

  周三凌晨2时45分,切尔西客战瓦伦西亚,曼联则必须在老特拉福德战胜

罗马。这两场
冠军杯
1/4的决战,将在某种程度上决定英超的冠军归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