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拜仁克星"为拜仁复出 他是球队进欧冠一大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2006年9月10日首轮对阵拉齐奥,巴西飞翼塞尔吉尼奥在下半场受伤被替下,从那一刻开始,巴西人就远离了球场。椎间盘突出对一名球员来说非常严重,不过36岁的巴西人没有放弃,手术后重新回到了球场,米兰球迷7个月的等待是漫长的,本场第85分钟,他出场时,全场球迷送出热烈掌声。

  对于安切洛蒂来说,塞尔吉尼奥的及时回归很可能是救命的,主场没能顺利拿下拜仁,出征德国就成了一场生死战,巴西人将成为安切洛蒂手中的一张重要底牌。对阵拜仁,巴西左路好手不仅有过助攻,还有进球,他和因扎吉一同成为了拜仁的最大克星。

  他的左路突破和速度正是米兰目前缺少的,一旦打不开局面,他的出场很可能会让进攻得到转机。就连SKY评论员也说,“米兰本赛季没有出彩,很大的原因是失去了塞尔吉尼奥这个左路进攻武器,米兰太怀念他了,他的复出是米兰争夺前四的一大保障。”当然,这个前四,包括

冠军杯

  实际上,巴西人早在2月初就已痊愈,在米兰内洛,总能第一个看到他的身影。慢跑成了他的主要训练项目,急停加速这些杀手锏也必须从头练起。两个月的努力训练后,他终于在对恩波利时登场,虽然只有短短的5分钟,却看得出他已完全恢复了,唯一需要的就是正式比赛的节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