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菲尔德绝口不提冠军希望 小猪就这样从童话回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这是施魏因施泰格怒气的爆发:第71分钟,站在禁区前的他迎着奥特尔传过来的皮球,大力抽射,球像炮弹一样穿过了17米的距离,砸在汉诺威队的门梁上,弹进了大门。这个进球是施魏因施泰格对经理霍内斯批评的一次回击,也给球队带来了宝贵的三分。拜仁仍然紧随斯图加特的脚步,保持着对冠军杯席位争夺的机会。

  施魏因施泰格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不好。尤其是进入2007年以来,他只为球队贡献了一次助攻,没有进球,对汉诺威的进球是他2007年的第一个。在对沙尔克的比赛中,他只活跃了半个小时,冠军杯对着米兰,他完全失去了作用,赛后被打了最低分。经理霍内斯在比赛之前批评说:“施魏因施泰格必须尽快醒来。他应该明白,夏天的童话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是在漫长的联赛中。他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世界杯的轻松已经过去了。“

  这不是霍内斯第一次对施魏因施泰格的表现感到不满,早在冬季训练营的时候,霍内斯就曾经说过同样的话。霍内斯还认为,私生活影响了施魏因施泰格的表现,他与女朋友丹尼拉的分分合合一直是

慕尼黑媒体关注的焦点。为了能尽快的帮助施魏因施泰格,霍内斯与施魏因施泰格多次进行了交谈。

  在看到施魏因施泰格的进球后,主帅希斯菲尔德赞赏地表示:“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他。批评声能够给他带来动力,我并不觉得他的表现像说的那么糟糕,想想看,他在这个年纪参加了多少场国家队的比赛,对他的能力我没有任何的怀疑。在比赛之前我就告诉他,你要在场上来做出回答。”施魏因施泰格的确是这样做的:“教练说的是最重要的。”不过他也表示:“这个进球确实有些幸运。”至于霍内斯的批评,施魏因施泰格说:“我不会为此感到生气,我与霍内斯很熟悉,他只是希望我能够更好。”

  只有霍内斯还不完全满意:“我们想念他对于射门的强烈愿望,以及给锋线传出的好球。我不会停止对他的批评,直到他有一个达到我期望的赛季。”施魏因施泰格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还不能说完全恢复了状态,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无所作为。第65分钟他在球门线上将茹拉夫势在必进的头球挡出,是第一个亮点,然后就是进球。

  与施魏因施泰格一样,拜仁在整个上半场都缺乏亮点。希斯菲尔德形容上半场是“令人非常失望的”,他认为,与米兰的激烈战斗导致了拜仁球员体能上的缺乏,以及进入比赛节奏过于缓慢。在主场作战的汉诺威面前,拜仁进攻小心谨慎,布鲁金克第44分钟的射门打在了范伯伊滕的身上弹入了大门。这个进球令拜仁在下半场不得不加强了进攻,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德米凯利斯门前抢点将比分扳平。然后是施魏因施泰格的劲射。

  拜仁表现出了在困难情况下赢得比赛的能力,慕尼黑本地媒体认为,现在的拜仁还存在着微弱的机会去争夺联赛冠军。主帅希斯菲尔德在上周曾经表示,如果能击败汉诺威,那么人们可以对拜仁的目标进行一下想像。可现在,他绝口不提冠军的希望,“我们的目标是

冠军杯席位。”希斯菲尔德强调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