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续八场不胜柏林赫塔愈发不振 霍内斯严厉批评亦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这个决定令人惊讶:在与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柏林的首发前锋仍然是潘泰利奇,而不是被看好的小将埃德。虽然仍然以11个进球排名射手榜第六,但潘泰利奇已经连续九场正式比赛中没有进球。在上周的比赛后,他受到了经理霍内斯的严厉批评,而且由于受伤,他没有参加全部的训练。不过主帅格茨认为:“无论谁被批评了,都应该获得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潘泰利奇并没有能把握这次机会,他在场上没有能对比勒费尔德的大门制造任何威胁。而格茨也为他的这次决定付出了代价,柏林赫塔很难突破对方的防守,反而是比勒费尔德的中场库切拉利用一个角球的机会,头球攻破了费德勒把守的大门。格茨不得不在下半场用埃德换下了潘泰利奇,这位柏林头号射手已经735分钟没有进球了。换人的效果立竿见影,埃德远比塞尔维亚人活跃,他不久后就助攻艾伯特,为柏林人将比分扳平。不过即使这样也是不够的。格茨给了饱受批评的潘泰利奇一次机会,但俱乐部能再给目前同样处于危机中的格茨一次机会么?比赛结束时,奥林匹克球场的东看台上传来了球迷们的喊声:“法尔克,下课。”

  球队连续八场比赛不胜,失去了参加欧洲赛事的资格。霍内斯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格茨旁边的教练席上,而是选择了在看台贵宾席上看完了90分钟,比赛结束之后他既没有去更衣室,也没有与格茨交谈。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下周六在波鸿时候格茨是不是还会坐在教练席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