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93分钟拿下转会生死战 一笔收购能令卡卡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3分钟,AC米兰3-1拿下恩波利,对于AC米兰而言,这场比赛意味着的不仅仅是单纯的3分,这是事关下赛季冠军杯资格的一战,也是关于球队未来建设的重要一战。

  此前恩波利比AC米兰高1分列第五,巴勒莫比AC米兰多4分且多赛一场列第四,意甲前四名有资格打欧洲冠军杯,打进前四,是AC米兰最基本的目标,在这样的情况下,拿下这场比赛,同时巴勒莫主场输给了卡利亚里,目前的形势成了AC米兰领先恩波利2分,同时比巴勒莫少赛一场只落后2分,少赛的这一场对手恰恰是排名最后的阿斯科利。

  赛后,本场作为队长的加图索说:“我们非常清楚这场比赛对于俱乐部和去对有多么重要,有了这场胜利,俱乐部可以引进更多的球星,留住我们现有的球员。”

  能否打进欧洲

冠军杯事关俱乐部的投入,这是显而易见的,这将决定球队是否要在夏季准备“两套阵容”。另一方面,尽管卡卡此前一再保证会留在
AC米兰
,但是只有球队打进冠军杯才能令他真正安心留下--冠军杯怎么能少了卡卡这样的球星呢?加图索所指的“留住现有的球员”,主要就是卡卡了。

  谈到转会,实际上周六的tgcom就已经提出,AC米兰正在考虑“引进一位卡卡的替身”,俱乐部分析了本赛季的表现,卡卡尽管说是全队的亮点,但毫无疑问,他打的比赛太多了,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无奈的说:“他很重要,只要他不受伤,我就会把他派到场上。”而在冬季之后,卡卡甚至在伤愈尚未恢复状态的情况下,就复出打对拉齐奥等一系列重要比赛,经过了近一个月,他才恢复了状态。

  卡卡确实过于疲劳了,原因在于球队的结构,加利亚尼的“双航线”政策少了关键的一环,卡卡没有替补。

  俱乐部虽然引进了古尔库夫,但安切洛蒂对他的评价是“非常全面的球员,可以打中场各个位置,但不是前腰”,西多夫被做为前腰的又一选择,但即便是打双前腰之一,荷兰人都没有表现出自己的适应性,本赛季他只是在贝鲁斯科尼杯打单前腰有过不错的表现,于是,卡卡一再被疲劳使用,这是不正常的现象,在上赛季,安切洛蒂轮换卡卡时,会在一些比赛中让鲁伊-科斯塔打这个位置,在“双前腰”的配置中,鲁伊和卡卡的组合也是相得益彰,这是西多夫所无法做到的,因此在一些比赛中,安切洛蒂不得不选择4-4-1-1,实际上,AC米兰明显少了一个前腰的备选。

  无论是否打进冠军杯,在对恩波利这场比赛之前,AC米兰就在转会市场上开始活动了,对象有两个。

  莱昂纳多已经去了巴西,而经纪人保利洛则将带着19岁的埃杜阿尔多来到

意大利办理意大利护照,在欧盟资格搞定之后,AC米兰将以500万欧元的代价引进这位颇有天赋的小将;另一个选择是波尔图的路易斯-冈萨雷斯,这位阿根廷国脚可以打中场各个位置,在河床时也打过前腰,AC米兰观察了他有一段时间,并征求了鲁伊-科斯塔的意见。

  无论谁来,AC米兰新赛季都将力图摆脱前腰位置上单练卡卡一人的局面,任何球员都需要休息和轮换,重要如卡卡也是这样的,新前腰的出现,将让AC米兰拥有一个体力更充沛,更强大的卡卡。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