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未来王朝藏着可怕人物 6场进11球亮出罕见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7岁年龄组的意大利青年联赛中,前AC米兰球星埃瓦尼即将率领AC米兰青年队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国际米兰4分,排在榜首。对于埃瓦尼来说,这支球队除了强大的整体实力,意大利U-17青年队的射手帕罗斯奇更是队中的珍宝。

  上半赛季的伤病一度让帕罗斯奇远离了赛场,但是后半赛季这位小将真正展现了自己的价值,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帕罗斯奇因为参加U-17欧青赛少打了两场,但6场仍然打进11球,其中包括对普雷-帕特里亚上演帽子戏法(客场4-1),对皮亚琴察上演帽子戏法(主场5-1),对卢梅扎内梅开二度(客场3-1),对卢加诺梅开二度(主场2-0),此外,对克雷莫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只有国际米兰的后卫阻挡了帕罗斯奇,那场比赛双方战成了0-0。6场比赛下来,全队进15球,帕罗斯奇一人包办了11球!

  这位17岁的金发的小伙子被行家誉为“下一个吉拉迪诺”,他是一位“全能、强壮”的前锋,

AC米兰目前正在考虑在夏天让这位高进球率的“妖童”随AC米兰一线队一起训练和比赛,无论如何,他将出现在下赛季加利的球队中,有可能的话,在下赛季的一些场次中,他有可能在AC米兰的一线队中获得一些机会。

  在U-17青年队对乌克兰的比赛中,老马尔蒂尼前去观看了这场比赛,他此行要考察的不仅是帕罗斯奇,据《全市场》报道,老马尔蒂尼还有两个考察的对象,一是热那亚U-17岁青年队的射手,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弗雷斯蒂耶里,在意大利U-17青年队中,他的进球率比帕罗斯奇还高,是第一射手,他也是欧足联官方杂志球探报告中重点提及年轻一代的重要人物;另一个是有“小内斯塔”之称的拉齐奥青年队的中卫卢拉,这位身体强壮、作风稳健的17岁后卫被誉为未来大有前途。

  不过加利率领的那支AC米兰二线队的争冠前景却不太妙,在领先了近一个赛季之后,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球队被

国际米兰追平了积分。不过比起过去巴雷西带领的那支二线队,这支球队本赛季进步已经很大了,加利欣喜的发现了几个出色的球员:18岁的左脚将迪-詹纳罗,司职前腰,擅长快速盘带、踩单车,被誉为“颇有里维拉之风”,本赛季有14个进球;20岁的威廉-奥巴梅扬,快速的边锋,也能打中场,头球好,在贝鲁斯科尼杯上最后时刻进球让他一战成名,本赛季的青年联赛中他有18球进帐;右后卫达米安,从四线队破格征调的球员,未满18岁时已经代表AC米兰参加了意大利杯的比赛,他们都有希望在下赛季被调入一线队,或是出租到其他的意甲、意乙球队获得更多的经验。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