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友为C罗大跳脱衣舞 自曝从小喜欢肌肉猛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18  新浪体育
女友为C罗大跳脱衣舞自曝从小喜欢肌肉猛男(图)



  新浪体育讯 曼联金童小小罗与现任女友、22岁的英国模特吉玛-阿特金森已经拍拖有5个月了,这对同龄的小情侣现在可是浓情蜜意,谁也离不开谁,吉玛说,小小罗待她就象对待一个公主一样疼爱,而她对小小罗也是充满了爱意,为此甚至经常给小小罗一个人大跳脱衣舞,在他面前展示她骄人的身姿,尤其是32DD码的双峰。

  吉玛现在在英国也算是一颗新星,她正在参加一档电视选秀节目,并在节目中大秀自己的唱功,由于她天生丽质,而且很会装扮,身材火辣,因此不少广告商都主动找上门来请她代言,前不久她的性感广告照刚刚出炉,黑色的紧身衣、超短的紧身短裤以及精致的长靴把她的热辣身姿衬托得淋漓尽致,据称小小罗看了女友的这些广告照片之后心里直发酸,生怕以后她会在广告中脱得更露。此外,吉玛已经给不少杂志拍了性感的封面照,这个月还为一家女性杂志宽衣拍了裸照。

  吉玛说,她每次给小小罗跳热舞都完全是跳给他一个人看的,“那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私人空间,他就是我惟一想要取悦的观众”,“我曾经参加过脱衣舞的学习班,我的舞技真的很好,我有时会慢慢地脱得一丝不挂,有时则会一下子把身上的衣服都扒光,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让小小罗感受到我对他的爱。每当这个时候,他都会很开心。我们接下来就会搂抱成一团,然后开始一段难忘的身体和灵魂的融合。”

  吉玛是在一年前进行了隆胸手术,难怪她的双峰会如此挺拔有形,如果上装领口略微开得低一些,乳沟就会呼之欲出,她说,她喜欢在跳脱衣舞的时候放美国著名蓝调歌星莱昂纳尔-里奇的歌,因为他的歌总是充满激情,洒脱不羁,让人有灵魂出窍的感觉。吉玛说:“里奇有一个

性感的嗓音,我一听到他的歌声就会想入非非,情不自禁。”

  有这样一个可人的女友,相信小小罗这个曾经花花心很重的情圣也会乖乖就范不再去想别的女人了吧,而且吉玛已经放出话来,如果小小罗真的有胆子再去拈花惹草,她就会立即甩了他,然后去和别的男人亲热,“我要让他知道什么是妒火中烧,这将是报复他的最好办法“。

  那么,小小罗对吉玛最大的吸引力在哪里呢?这个

美少女自曝说,她喜欢小小罗的性感身材,他在绿茵场上奔跑的样子,因为从小她就对好莱坞动作男星尚格·云顿很迷恋,后者在1985年主演了武打影片《血的游戏》,一跃成为最有名的打星之一。吉玛说,她那时经常会把云顿的照片贴在自己的房间里,“他浑身上下的肌肉让我如痴如醉,我那时对他简直是着迷死了”。只是不知道现在的吉玛是更喜欢小小罗的盘带功夫呢,还是仍然对云顿情有独钟?如果是后者,小小罗可就在球场外遇上真正的对手了!(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