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单车"的罗纳尔多回来了 意媒体戏言米兰当谢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3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还有一次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无数次精彩过人和威胁传球,今夜的圣西罗只属于罗纳尔多。《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罗纳尔多回归意甲后表现最抢眼的比赛,《共和报》也评论道:“这才是真正的外星人。”拿下恩波利,米兰球迷感谢罗纳尔多;得到罗纳尔多,米兰球迷也应该感谢卡佩罗,《Kata体育》笑称:“即便离开米兰,卡佩罗依然对母队念念不忘;送来了罗纳尔多,卡佩罗以另一种方式回报着。”

  “他总能撕开对手最密集的防守,这是只有天才球员才能做到的。”安切洛蒂赛前高度评价了罗纳尔多,而“

外星人”本场比赛的出色程度甚至还超出了安帅的预计。赛后,安帅表示:“进攻速度和锋线箭头的表现让我最满意,罗纳尔多的精彩出乎意料,他无所不能,也给了吉拉迪诺很多支持。”

  比赛一开始,罗纳尔多就不断威胁对手城池,如果不是脚下绊蒜,“外星人”开场第2分钟就可将单刀打入。他在第16分钟的进球充分显示了能力,3次踩单车晃过普拉塔利后一脚重炮,最典型的“罗纳尔多式”破门。第24分钟,又是劲射,再度破门,可是因为越位被判无效。过人、射门、破门,如果说这仅仅是顶级前锋的本质工作,那罗纳尔多的精妙传球无疑显得更为炫目。

  吉拉迪诺的进球得益于罗纳尔多的巧妙挑传,罗纳尔多禁区右肋轻轻一挑,球便越过了3名恩波利后卫,直达吉拉迪诺,原本狭小的空间立刻变得宽阔无比。第57分钟,罗纳尔多在中路搓给左侧无人盯防的古尔库夫,又给法国小将创造了绝佳机会。毫不夸张地说,罗纳尔多甚至取代了卡卡,成为了米兰攻击线的绝对核心。

  赛后,罗纳尔多毫无意外地成为了比赛最佳,在接受采访时,巴西人却显得有些矛盾。进球让他高兴,“外星人”表示:“我很满意,对比分、对自己的表现,一切都很完美。”同时,他又很难过地说道,“欧冠联赛让我郁闷,我的状态很好,但却无法为球队出力。”不过升上积分榜第五也让罗纳尔多看到了未来,“球队肯定能够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下赛季,该轮到我在欧洲赛场表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