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洛雷斯痛骂黑哨:裁判太不厚道 漏判两点球实难容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瓦伦西亚经历了希望与失望交加的一周:周中,他们在客场神勇地战平了强大的切尔西,为竞争冠军联赛四强入场券奠定了一个较好的基础,但周六,他们却在联赛中客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联赛冠军奖杯已经逐渐离瓦伦西亚远去了,甚至他们能否保住冠军联赛席位也还是未知数。

  弗罗雷斯的内心是矛盾的,他既不想放弃联赛,又不得不为主场与切尔西的大战做准备,弗罗雷斯赛前表示这场比赛不是检验板凳球员的时间,但他在首发阵容上还是做了很多的改变,卡尼萨雷斯、米盖尔、阿亚拉、阿尔贝尔达、比利亚等主力被放到了板凳上,布特勒、库罗·托雷斯、帕拉多、豪尔赫·洛佩兹、维亚纳等一干替补球员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主力球员大面积轮换让瓦伦西亚付出了代价,下半场,在得知萨拉戈萨已战胜巴萨的情况下,弗罗雷斯不得不派上比利亚加强进攻。

  但瓦伦西亚仍很难威胁对方球门,唯一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来自比利亚,但他禁区外的吊射却被横梁挡出,瓦伦西亚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0比1输给毕尔巴鄂竞技后,瓦伦西亚已经连续5个客场未能获胜,成绩为2平3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15个客场,瓦伦西亚仅获得4胜4平7负的战绩,客场战绩不佳大大地拖了瓦伦西亚的后腿。要知道在上次夺冠的2003-2004赛季,瓦伦西亚29轮联赛过后的14轮联赛中,获得了8胜4平2负的佳绩,现在的退步是非常明显的。

  瓦伦西亚主帅弗罗雷斯赛后将怒气都发泄到了裁判身上:“梅胡托向来对瓦伦西亚很不厚道,这些年他吞掉了我们很多点球,这场比赛他起码又吞掉了我们两个点球,而且经常打断我们的进攻,我非常愤怒,因为我们的球员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却没有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主裁判总是这么做是让人厌烦和无法忍受的,我们不但要和对手斗,还要和裁判斗,这对瓦伦西亚来说太困难了一点。”

  本周,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在谈论

西甲联赛保级形势时,对两支巴斯克球队毕尔巴鄂竞技与
皇家社会
的处境十分担心,公开表示希望这两支球队能保级成功,西班牙足球界因此流传着足协要力保皇家社会和毕尔巴鄂竞技保级的传言。弗罗雷斯也抱怨说,裁判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显然验证了足协要力保毕尔巴鄂竞技保级的说法。席尔瓦在比赛中曾被对方球员在禁区内撞倒,但主裁判没有表示,弗罗雷斯讽刺说:“席尔瓦自从升入西甲以来,还不知道点球是什么味道,裁判们显然把他当成了玩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